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1 08:19:33|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抽屜裡翻出的泛黃信籤

是我們共有的之前

不可思議的

我的身體還記得相擁時的溫暖

紛飛花開的星願

在故事的完結篇裡沒有實現

忽然發現我們身處流逝的華年

在彼此面前

唏噓的憑添幾許輕嘆

不能成眠

如果我們在不知名的街道相遇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簡單的擁抱?

無須語言的報以微笑?

好想告訴你

我已經不是當年的小女孩

認真的改掉了你不喜歡的壞習慣

雖然大家身邊都有伴

還是不小心的想起有關你的片段

時間有沒有在你額前刻下痕跡?

不能成眠

跌落時光陷阱的自己卻得到平靜

給鏡子一個你喜歡的笑顏

沒有依戀

相信我們會再次相遇花開時節

丟下手裡的傘

讓我毫不猶豫地投向你溫暖的臂彎

報以微笑

感謝你容忍我逞強的過往

星願的碎片

伴著你我共同的青春埋葬華年

思念你的舊情人原來也是一種幸福

.......










~~ 給我的舊情人們 ~~








台長: Miko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