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13:55:4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睡醒阿ㄗ說要去走走
我們就去先去西門找漢堡再去五分譜
一路上也都沒事
在阿ㄗ回家後回我家的路上
瓜哥打來叫我跟他說昨天的事
才剛要講...
全身就毛起來然後覺得背後有人貼著在靠近我
因為騎車的關係我還是覺得自己錯覺
講到一半就聽到左邊有個聲音
跟凌晨再北海岸聽到的聲音一模一樣
就是那個哭聲
但不是從電話傳出來而是從安全帽旁傳來的聲音
感覺就像後座有人把頭伸到前面跟你說話一樣
嚇死我了...偏偏整條民權東只有我一台車
飛快的飆回家
到家後才比較安心
後來瓜哥才說
那天他一直說要衝
其實他突然全身發毛
他也有不好的感覺
但他都沒說
害我早上衝到行天宮拜拜才去上班

台長: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再次往美容師,推拿師出發
此分類上一篇:驚悚北海岸夜叫...我聽到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