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21:19:26| 人氣2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7 / 08 , YA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天 氣 真 是 好 

沒 有 太 陽 , 陰 陰 的 

可 是 慢 跑 很 差 勁 

是 不 是 忍 耐 多 一 點 

疼 痛 就 會 忘 掉 些 

不 管 , 我 想 在 暑 假 回 到 標 準    


拉 輪 胎 

是 喘 、 是 酸 、 是 暈 、 是 胃 酸 
 
其 實 吐 一 吐 會 比 較 舒 服 

皮 條 終 於 拉 斷 了 

但 是 彈 到 腳 是 很 痛 的 ˊ ˋ

雖 然 不 想 繼 續 

但 我 們 還 是 乖 乖 的 練 完 了 課 表

今 天 是 自 主 練 習

大 家 都 很 棒 

我 們 學 會 了 自 我 要 求



















拿 了 五 百 五 十 個 一 塊 去 台 灣 銀 行 換 錢

哈 哈 哈 , 一 點 一 滴 也 很 多 的 = ˇ =




















下 午 和 親 愛 的 去 看 鬼 照 片 

嚇 的 半 死 這 樣 - -

爆 米 花 不 敢 吃 , 飲 料 不 敢 喝 

心 跳 好 快 , 好 久 沒 這 麼 刺 激 了 

哈 哈 , 怕 又 愛 看 XD

說 真 的 , 那 女 鬼 還 真 像 鬼 咧 = =

後 來 去 吹 吹 風 

你 丟 我 接 , 我 丟 你 接 

哈 哈 , 滿 身 大 汗 , 手 很 痛 - -  

騎 著 咖 打 掐 延 著 自 行 車 道 兜 風 

到 底 , 原 來 是 圓 山 公 園 我 都 不 知 道 = ˇ =

樓 梯 , 偷 跑 一 趟 

然 後 去 當 小 朋 友 - - 

童 心 未 泯 , 哈 哈 哈 

後 來 回 去 騎 到 了 死 路 = =

咳 ... 今 天 真 的 騎 了 很 遠 

偷 練 到 了 XD  

還 遇 到 譚 教 官 光 著 身 子 在 慢 跑 

雙 載 跟 他 打 招 呼 , 哈 ~ 反 正 都 記 不 到 了

這 樣 的 快 樂 很 實 在 = ˇ =

好 累 好 累 ˋ 腳 好 痠 好 痠 

等 等 睡 覺 要 抬 高 高 

相 簿 晚 點 增 。 




















噢 ˋ 恭 喜 恭 喜

終 於 有 手 機 了 這 樣 

15 號 -- 黑 , 29 號 -- 白 , 10 號 -- 紅 

我 們 班 通 通 有 啦 = ˇ = 

『 誰 說 不 能 , 黑 白 配 .... 』

哈 哈 哈 ~ 情 侶 機 這 樣 XD

噢 對 ! 你 答 應 我 的 有 沒 有 做 到 阿  

是 不 是 第 一 個 , 你 說 ?



















今 天 當 好 人 , 嘻 嘻 

有 情 人 終 成 眷 屬 ^_____^



















嘿 ... 我 沒 有 忘 記 『 七 八 』 人 

你 懂 得 , 哈 哈 哈 

生 日 快 樂 呀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ˇ =










 

台長:  歐歐歐 
人氣(2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 咖 打 掐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 我 的 愛 』

火柴
嘖嘖~
2008-07-09 14:09:49
版主回應
understand
2008-07-09 18:28:29
訪客
誰說一定要黑白配
我不喜歡這樣
我喜歡
隨便亂配
哈哈!!

至於是不是第一個嘛
你自己猜摟 ~ ~
你對我這麼重要
當然是 ...
2008-07-10 10:35:11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難怪緋聞那麼多
男人找都找不完這樣 XD
做一個女生這麼沒有矜持...哈哈哈 =ˇ=
 
噢ˋ會不會見色忘我咧?
應該是...不會吧你 =ˇ=
2008-07-10 19:02: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