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23:57:05| 人氣2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7 / 0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 起 的 鳥 兒 有 蟲 吃 

早 起 的 我 們 被 操 死

六 點 , 火 車 站 → 圓 山 忠 烈 祠 

好 遠 ... 騎 車 就 累 了 ˊ ˋ 

因 為 星 期 一 大 蛙 跳 的 緣 故 

大 家 的 大 腿 都 疼 的 不 得 了 

不 管 是 ... 

慢 跑 、 做 操 、 馬 克 還 是 階 梯 都 煎 熬 ˊ ˋ 

中 長 課 表 : 一 格 格 到 底 * 1 0 趟

天 阿 ~ 無 法 言 喻 的 難 熬 

謝 謝 你 們 的 加 油 , 聽 了 有 動 力 !

撐 完 了 ... ( YA )

坐 在 地 上 不 敢 輕 舉 妄 動 , 就 快 吐 了 = =

練 完 開 心 吃 早 餐 

1 8 杯 飲 料 狂 續 杯 

哈 哈 哈 , 我 們 很 可 怕 = ˇ =

歡 笑 聲 不 斷 XD 

然 後 某 人 一 直 跟 我 搶 著 解 釋 - -  

是 我 家 , 所 以 要 我 說 ˋ ˊ










某 人 今 天 好 幸 福 , 重 溫 舊 夢 是 吧 XD 

親 愛 的 你 在 哪 裡 , 在 哪 裡 ? 哈 哈 哈 ... 










下 午 

清 涼 FUN 輕 鬆 

很 愛 很 愛 游 泳 

但 今 天 好 冷 好 冷 發 抖 呢 - - 

這 個 暑 假 有 了 目 標 

我 要 改 好 多 、 學 好 多 , 向 前 邁 進 ^ ^

好 像 又 曬 黑 了 ˊ ˋ 

越 來 越 純 了 這 樣 ... 這 也 是 沒 辦 法 的 事 !










游 完 回 我 家 休 息 

忍 不 住 的 吃 了 , 我 們 不 會 變 胖 的 XD 

和 淘 電 視 看 的 好 入 迷 , 笑 = ˇ =

陳 靚 一 旁 甜 蜜 蜜 , 哈 ! 

後 來 開 始 戳 大 腿 ... 好 痠 

淘 快 瘋 了 , 慘 叫 哦 

聯 手 攻 擊 陳 靚 , 哈 哈 哈 XD 










噢 ˋ 豬 頭 

那 些 話 別 想 太 多 , 開 玩 笑 的 啦 !

但 你 真 的 好 黑 ... 贏 我 了 呢 - -










手 機 放 房 間 

1 3 通 未 接 , 驚 人 = =

國 華 老 師 打 了 7 通 , 趕 緊 回 電 

原 來 是 要 我 陪 你 一 起 去 騎 車 這 樣 

龍 潭 湖 -- 黃 帝 神 宮 

爬 坡 , 騎 的 好 辛 苦 快 哭 了 ˊ ˋ 

腳 真 的 好 痠 好 痠 , 明 天 大 概 不 能 動 了 = =

下 坡 整 個 快 到 不 行 , 超 涼 XD 
 
還 一 起 飆 車 , 時 速 3 7 公 里 

流 了 好 多 汗 , 一 定 會 瘦 = ˇ =

繞 來 繞 去 , 也 騎 了 2 5 公 里  

你 說 會 越 來 越 好 , 謝 謝 很 多 鼓 勵 的 話 ^ ^

我 會 加 油 ! 

自 行 車 褲 --- 好 專 業 , 好 貴 ˊ ˋ 

這 是 ... 陪 你 騎 車 的 代 價 阿  

要 休 息 , 別 把 我 操 死 囉 > <

晚 餐 , 很 好 吃 ~ 謝 謝 !
  









夏 天 到 了 !
 
黃 色 黃 色 , 陽 光 = ˇ = 

我 的 大 巨 人 是 Sunny Boy ... 嘻 !











生 日 快 樂 , 無 名 氏 XD 

我 可 沒 忘 記 呢 ! 

給 我 的 , 還 少 了 密 碼 ˊ ˋ











鱷 魚 好 可 愛 , 謝 謝 ^ ^ 











今 天 , 雖 然 累 ..... 但 好 充 實 啊 ^ ^

跑 步 、 游 泳 和 單 車 都 接 觸 囉

三 鐵 --- 越 來 越 密 切 了 

噢 ˋ 真 的 要 成 了 鐵 人 歐 歐 啦 

加 油 ! 越 來 越 好 ^ ^

腳 腳 腳 , 你 的 抗 壓 性 要 再 增 加 很 多 很 多 

我 ... 想 跳 , 可 不 可 以 ? 










開 心 

我 們 都 很 在 乎 

不 會 變 ♥ 
  


 









 

台長:  歐歐歐 
人氣(2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 外 澳 之 花 』
此分類上一篇:『 極 端 』

小鐵人 加油
一起吶喊吧
我們一定會達到想要的目標的
2008-07-03 20:44:34
版主回應
是的,沒錯
我們會達到想要的目標 ^_____^
加油!
2008-07-04 06:45:53
無名氏
那我還真的粉謝謝你喔^_^!
2008-08-11 20:40:42
版主回應
哈,不客氣拉^_______^
不過,你的謝謝也來的太晚了吧
2008-08-13 11:2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