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20:23:08| 人氣26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充 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 快 的 , 一 個 禮 拜 又 過 了 

每 過 星 期 三 之 後 , 就 覺 得 時 間 走 的 很 快 

黑 色 星 期 三 : 課 表 最 重 的 一 天 , 最 討 厭 

  







這 學 期 的 比 賽 都 結 束 了 

最 近 也 稍 作 放 鬆 

壓 輕 重 、 打 球 、 玩 遊 戲 

所 謂 的 快 樂 訓 練 法 

暑 訓 時 就 得 重 新 開 始 囉 

加 油 吧 , 挑 戰 兩 個 月 的 烈 日 

又 是 小 黑 人 , 越 來 越 純 = =” 

慢 慢 開 始 恢 復 到 正 常 作 息 了

我 沒 忘 記 我 是 體 育 生 !!! 

下 下 禮 拜 還 要 再 回 診 ...  

大 概 又 跑 不 了 一 針 了 吧 ˊ ˋ 

快 點 好 , 要 跑 要 跳 要 奔 。  










星 期 一 總 是 提 不 起 精 神 

充 實 的 一 天 

數 數 歷 歷 國 國 英 英 = = 

請 假 , 損 失 可 大 了 呢 

一 天 下 來 , 疲 憊 。 










06 / 10 畢 業 典 禮 

恭 喜 你 們 

畢 業 快 樂 呀 XD 



『 嫦 惠 』 

你 是 我 們 心 目 中 最 稱 職 的 隊 長 

加 油 , 我 們 會 想 你 的 ^ ^   

回 來 可 別 忘 了 多 帶 幾 盒 太 陽 餅 噢 ˋ 哈 哈 



『 致 銘 』 

終 於 脫 離 老 頭 了 , 開 心 吧 XD 

加 油 , 相 信 自 己 可 以 的 

不 要 輕 易 放 棄 啦 ˋ 



『 毓 顥 』 

哈 , 你 最 帥 啦 

記 得 你 的 花 是 我 給 的 噢 XD 

可 別 忘 記 你 說 的 話 

等 我 變 白 你 要 我 當 你 的 女 朋 友

哈 哈 哈 , 我 會 努 力 的 XD 



『 明 杰 』 

定 板 大 火 鍋 , 太 帥 了 你 

不 知 道 迷 倒 多 少 人 了 這 樣 XD

親 愛 的 你 , 我 們 要 分 手 了 是 吧 ~ 哈 哈 。 



『 文 怡 』 

開 心 死 了 齁 , 終 於 逃 離 了 地 獄 

可 別 忘 了 你 說 要 回 來 減 肥 

等 你 噢 ^ ^   



典 禮 結 束 後 

和 親 愛 的 約 會 去 ^ ^

蠢 , 竟 然 被 鐵 盤 燙 到 ... 好 痛 ˊ ˋ

留 疤 了 這 樣 ... 紀 念 喔 - - 

七 堵 都 是 怪 人 = =

什 麼 眼 神 嘛 ... 

走 在 路 上 好 像 異 類 - -

哈 , 我 們 不 是 雙 胞 胎 拉 XD 

相 簿 增 ^ ^

http://photo.pchome.com.tw/515034/041/










06 / 11 校 隊 聚 餐 

出 發 前 被 訓 了 一 頓 都 飽 了 = = 

的 確 , 我 們 也 有 不 對 

學 習 中 , 慢 慢 改 進 

請 公 假 離 校 

這 不 是 特 權 ˋ ˊ 不 要 誤 會 

其 實 聽 了 很 不 開 心 ... 

沒 有 所 謂 的 特 權 , 好 嘛 ? 
  

第 八 節 拔 河 VS 綜 二 孝 

沒 想 到 ... 竟 然 輸 了 = = 

沒 關 係 , 開 心 就 好 ^ ^ 

綜 高 本 是 一 家 人 , 加 油 !! 









體 育 課 

三 分 前 一 小 步 投 籃 

channel 輸 慘 了 = = 

19 - 6 = 13  

荷 包 大 失 血 拉 

瘟 毅 , 有 人 比 你 衰 了 耶 XD 

哈 哈 哈 = ˇ = 









歷 史 作 業 --- 華 盛 頓 

好 難 整 理 耶 = = 

一 頭 霧 水 , 看 了 一 遍 其 實 還 是 不 懂 ˊ ˋ 

要 趕 工 了 - -









  
數 學 , 完 蛋 了 這 次 

好 難 好 難 都 不 會 ˊ ˋ 

快 放 棄 了 ...  垂 死 掙 扎 

不 想 補 考 , 炳 良 說 要 讓 我 過 

希 望 是 真 的 .......











國 防 與 我 1200 個 字 以 上 ... 

學 校 真 無 聊 , 抄 到 手 好 痠 = =










噢 ˋ 快 到 了 耶 

我 想 給 你 用 心 到 炸 掉 的 驚 喜 

但 ... 

我 , 真 的 毫 無 頭 緒 ˊ ˋ 

怎 麼 辦 咧 ... 擠 破 腦 子 了 我 











我 懂 , 我 有 看 到 我 都 知 道 

但 ... 還 是 一 樣 

決 定 沒 有 變 

其 實 , 我 喜 歡 的 是 以 前 

已 經 回 不 到 過 去 , 那 就 往 前 走 吧 

還 有 很 多 很 多 .......










06 / 14  六 

麥 當 勞 吃 到 撐 死 了 這 樣 = =

都 是 貼 貼 樂 的 誘 惑 阿 ~ 

兩份六塊雞 + 四份大薯 + 兩份中薯 + 兩杯大可樂 

滿 足 到 快 吐 了 ... 吃 不 完 - -

還 有 

: 你 們 是 雙 胞 胎 嘛 ? 

哈 哈 哈 ...

我 們 不 是 雙 胞 胎 也 不 是 姐 妹 

我 們 只 是 感 情 很 好 很 好 很 要 好 這 樣 ^ ^

嘻 嘻 ... 這 天 很 快 樂 ♥

相 簿 增 

http://photo.pchome.com.tw/515034/042/










如 果 可 以 一 直 都 很 開 心 那 有 多 好 ? 

有 你 們 , 才 有 笑 容 ^ _______ ^ 











台長:  歐歐歐 
人氣(26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 樂 翻 天 』
此分類上一篇:『 很 多 很 多 』

快點快點
27號我們來約會芭
我大概下午就回宜蘭了
不過我隔天早上就要趕回花蓮
對不起
很忙碌的我只能湊出那天=(
2008-06-16 21:04:14
版主回應
好好好
那我再去載你^^
等妳電話囉~

怎麼這麼趕?
暑假比我還忙了你
看你應該沒時間回來了= =
2008-06-18 20:23:30
葦致
挖塞
真的會撐死
就算不撐死
也會胖死
2008-06-30 20:02:51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吃應該剛剛好而已 XD 
 
2008-07-01 09:22:09
毓顥
我終於看到了 好的 會等你變白的 加油
2008-07-11 23:16:24
版主回應
哈哈哈
2008-07-12 13:10:50
笑臉
毓顥你有得等了
2008-07-17 22:51:36
版主回應
咳咳咳...
你什麼意思嘛
雖然說我現在又變黑了
但,明年一定可以白回來的
哈哈哈
你等著 =ˇ=
 
2008-07-18 20:12: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