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7 22:35:50|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一開始我也不懂為什麼會喜歡你,
真得靠的就是那個感覺走 ..
漸漸的我發現自己不能沒有你.
在這世界上唯一關心我的是家人
而你對我卻超出了家人..
只有你會疼我會寵我
喜歡你管我擔心我
對我嘮嘮叨叨而不是罵我 !

喜歡你因為在乎我而吃醋
(不過你好像很少吃醋)

好吧,證明我愛你比你愛我還要更多了 !

喜歡我對你撒嬌時你會順我摸摸我的頭

喜歡你親手做的生日禮物我都好喜歡

喜歡你每猜中我的心思會偷偷替我準備好

喜歡在你身邊常常有我意想不到的驚喜

喜歡在你身邊什麼事情都幫我打理好,讓我可以像個公主一樣



我好喜歡有你在我身邊的感覺.

變成現在唯一是你重心也是你
沒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不是生活
也讓我覺得你是我生活的動力;生命的支柱.



那種喜歡不是外在
而是內心.



有你是幸福的,

從來沒有這麼愛過一個人 :)












台長: 想你的心情.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