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22:55:23|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扭 蛋 ! 扭 蛋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跟何慧君和潘咪咪去逛街~

我遇到雞皮~

然後我們去何嘉仁買我的雜誌~有成宮寬貴唷!!

然後買完去逛有扭蛋的地方~

之後我真的很心動就先買了一個!!

轉了一個小鹿班比~好可愛還有加小鐵盒~

然後幫阿君轉海賊王的扭蛋~

她要的是喬巴~可是我幫她轉出來的是娜美~

然後有個女老闆就說阿君要是轉到不喜歡的再叫她幫阿君換!!

<會幫阿君換的原因是因為阿君在那個女老闆的店買了200塊的東西!!>

之後我又去換錢轉了一個~

投了錢卻沒出來!!

所以我們叫老闆幫我們用~

結果他把錢拿出來~

又叫我投一次~

結果就有2個出來啦~

一個出來的是卡住的那個!!可是我不喜歡~是kitty貓的~

我要的是米花兔的~

結果我看了第二個出來的~

竟然是米花兔的~

我就裝可愛用力跺地板~

大叫我要那個我要那個~

老闆就給我啦~

給我之後!

我開心的勒~好棒喔~~~

之後我回想我剛剛的動作~

我怎會那麼大膽說我要那個~

而且還裝可愛~

一點都不像我會做的~

可能是因為旁邊有朋友在我才會變大膽的!!

好開心阿~

要是沒跟他們去我就不會有那麼好運了!!

太開心啦!!

2個扭蛋都是我喜歡的~

愛死啦!!

台長: ●〃飛 飛 GIRL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