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21:43:36|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一開始..只要我在家裡..我一定會陪妳去教課..
但最近因為很多事情纏身..
因為新電腦燒錄器有問題..讓我一直找資料..
找到我頭昏腦脹..看電腦是一件非常累的事情..
但我卻不能不管它..因為它就是不正常..
導致我現在在家而妳去上課..這種心情讓我覺得非常奇怪..
因為都一直陪妳去的關係..導致現在沒陪妳去..
我的感覺就覺得怪怪的..
還好妳是個通明理的小公主..願意讓我留在家..
用我該用的東西..
可是妳在路上我還是會一直打電話給妳..
因為深怕妳一個人在路上..
雖然我去上班時妳也都一個人騎..
但我在家而妳卻去教課的這種感覺..確實是給他不一樣.
心疼妳呀..都是妳..讓我陪妳陪習慣囉!!! BONNIE

台長: 天煞孤星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