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21:59:3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窗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很早回到家裹.
這兩星期,我不斷工作,補習,很是忙碌,
我很是感謝楊sir,默默忍受橫蠻無理的我

我很是感謝我身邊的同學,知道嗎,您們
(排名不分先後,大頭牛尾子(由美子),
唔係幾靚但好靚BEAUTIFUL MUNG,
FATTY 縮琪(SUKI),
(小)白瞼陸(亞康同學),
唔係好傻但係最傻TRACY同學,
唔係常常但日 日果汁PARTY EUNICE同學,
(大頭)/(人大)頭大主席"王咁滔"同學

對我人很好呀,實在感激萬分,我會努力啦...

數段校園生活,最開心的時刻莫過於在這裹三年的時間了
您們的真誠
您們的歡笑聲
您們的淘氣
永遠在我腦海(潛水) (哈哈...)

餘下來的五個月,我們要更開心快樂啊...知道嗎!!!(大頭牛尾子,這裡用"!"對嗎?)
************************************************************************

台長: bobo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