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02:45:5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這幾天我常常跟你在鬥嘴

其實我並沒有真的不開心 雖然我不愛你笑我泰勞= = "

除了抽煙的事情 一切我都覺得還好 所以你不要覺得我不開心

真的^^


謝謝你帶我去陽明山玩耍 害你報告沒做的很順利^^"

要不是我太愛玩太愛東照西照的 也不會拖累你的速度

還不願意跟你一起爬七星山去夢幻湖 呼呼 累累嘛^^"


你說要一起住在山上 等我們老了之後 我說我怕蚊子 愛吃東西

你都幫我想辦法解決 所以我也乖巧的答應 直到看到蛇吃蟾蜍

或許你是感到山上蛇真的很多 很危險 所以你牽著我的手跟我說

我看我們以後還是不要住山上好了^^" 呵呵~~突然感激起那隻紅斑蛇


很喜歡你 所以你說的我都會尊重

沒有不開心 所以乖乖 不要擔心^^



我是因為新郎愛而開心的貝貝

台長: 貝貝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