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23:55:2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OCT/04 SU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開眼睛
代表兩天休假去一半
心情很不好
奶說姨不去吃火鍋
我鬆一口氣
火鍋不得我寵
想留肚子吃別的
叫我西餐妹


時時樂雖不差
龐德羅莎更正點
超級暴飲暴食
攝取的熱量足夠我步輪到台中
真的肚子快爆炸
禁止搖晃我
肚子碰不得
吃太飽撐死在餐廳的豬
我不想成為史上第一隻


吃超飽胃很痛
大潤發去不了
上網真浪費時間
晃眼又傍晚


放我一個人
奶奶獨自溜散步
原來她以為我不想出去


陰錯陽差
她回來
我出去
屈臣氏絲丹蔻
中國信託存錢轉帳
愛買吹風機
散步兩小時
遺憾奶奶沒一起






控制不了食慾
拼命吃
怕胖
死命讓自己拉
虐待身體
我真變態
難得休假
今天不想罵妳


結束最後一根 SEVEN MENTHOL
我真的要改變








我真是個光說不鍊無用的人








快樂時光總過特別快
睡醒
一切又將恢復黯然
又得滾回工作崗位
乏味又乏味
還是要面對






10月就醬子過了
11月會更好





台長: sTaRLa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