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3 03:49:0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 Baby 妳想的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夜妳想找我 問我女人為什麼而活
很多話對我說 因為愛讓妳無法掙脫
心中很多枷鎖 如何躲過折磨

就算當時做的太過火 不表示一定錯
他的承諾讓妳很 迷惑
愛恨情仇有誰能 看破
明知道結局剩下 落寞
聽不懂當我隨便 說說

Baby Baby 妳想的太多
別緊張放輕鬆 人生還有很長路要走
靜下心來好好思索

(YA YA YA Baby 多久沒有做一場美夢 喔~)

就算當時做的太過火 不表示一定錯
情的世界我也曾 困惑
連我自己也沒有 把握
孤獨忍受一個人 寂寞
想不透當我隨便 說說

Baby Baby 妳想的太多
放開自己心胸 人總有情緒低落時候
明天依然還是要過

Baby Baby 妳想的太多
放開自己心胸 人總有情緒低落時候
明天依然還是要過


訴說女生選擇與男友分手後,對失戀後的情緒而困惑,找朋友聊聊,傾聽朋友的勸說.
靈感來至我一位HK的網友.

台長: 藍色五度C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