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7 00:57:1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傷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你看起來很消沉
點了幾根菸陪你解悶
低沉的嘆息聲
訴說我的不忍

我感傷的口吻
那段不堪回首的傷痕
我知道你是怎樣的人

你問我 如何看破紅塵 當作沒事發生
她輕輕說掰掰 電影般的對白
知道你很無奈 選擇被迫離開
你問我 你是不是失敗
敗在自己對感情依賴
一輩子的等待 換來只剩傷害

我溫柔的口吻
這是曲終人散的過程
證明你不是無情的人

你問我 如何不會傷人 當作沒事發生
她輕輕說掰掰 預料中的旁白
知道你很悲哀 默默接受離開
你問我 你是不是很呆
呆在自己對愛情崇拜
絕望過後的愛 帶來無限感慨

人生一個旅程
用不著給你自己疑問
也許現在你對愛無能
讓時間慢慢洗掉傷痕


給一個摯友:
我知道你很難忘掉那個人,多年的朋友一場,有時無聲勝有聲.
蹲在壽山那個我專屬招待失戀的基地,你知道我想說什麼,也許你已經體會我當年的心情.
幾瓶啤酒,幾包菸..點幾跟菸,看著繁華的都市,沒有交談聲,車聲,情侶叫罵聲.
你問我:為什麼這麼多年我不曾想帶女人來這?
我笑著說:傷感的地方,何必帶來我會隱藏自己情緒的地方,你心中有的答案,何必需要說明白

台長: 藍色五度C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