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9 14:15:2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我們依然是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在人生旅途中遊走
卻不知道往哪裡看透
才能找到我要的綠洲
撫平自己心裡的傷口

對你堅持的愛情解剖
你告訴我心情被我偷
不管我們未來有多久
願意為我等待到最後

你說我們依然是朋友
說完轉身後不再回頭
眼框剩下彼此的爭鬥
所有心事隨著淚水流

你怪我總是在鬧彆扭
太孩子氣也不夠成熟
在朋友面前讓你出糗
為何當初又苦苦追求

你說我們依然是朋友
說完轉身後不再回頭
眼框剩下彼此的爭鬥
所有心事隨著淚水流

給了你一切卻嫌不夠
莫非我只是你的玩偶
如今什麼也都沒有留

台長: 藍色五度C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