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09:53:02|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醉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久很久都未試過喝過半醉...

昨夜與一眾好友設下飯局,
飯局過後,
於銅鑼灣某處延續飯局時的歡樂氣氛。

酒逢知己千杯少,
我不知道是哪裏來的力量及勇氣,
去驅使我無視杯中物帶來的後果,
當酒精局部控制我的行為時,
步伐飄忽不定,視野迷糊,
我腦海中只知道的是:高興...
除此之外,別無所有!
事後K先生問我為何一反常態,
瘋狂的狂‘隊’啤酒?
我只是說:今天應該很高興...

半醉的我,
當時只知道:千杯酒己喝下去都不醉,何況秋風秋雨...
回家後,於半醉的狀態下播放Suede的《Dog Man Star》,
不知是否酒精帶來的副作用,
或還是什麼...突然聽出感覺來,‘The Wild Ones’,‘The 2 of Us’...
或者...昨夜我真的太高興了...
高興得令我有點兒害怕!

台長: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