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23:07:19| 人氣2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完美弧線vs不完美弧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美曲線!

每個人心中都有的一個東西

像是 一把尺

平衡˙衡量

每一個事物

           

                €。工作。€

      像 設計師~ 

她們總是希望剪出顧客所希望的髮型

想要完美的定義 

在於

客人可以笑的很開心離開髮廊。。

而且下次還會繼續來

      像 廚師~

總是希望自己可以炒出

許多道客人都喜歡吃的菜色。。

但是這可能嗎?

好難。。。

      像 籃球˙國手

希望每一球都能進

希望每一場都贏

希望每一個人都是自己的手下敗將

希望能有 超完美的 拋物線進球

但是 這也不太可能!
           
      像 服務員。。

不管是哪一種行業

不管是什麼性質

只要是替別人服務 就是服務業

這世界上

最大的行業

就是服務業!

總是希望把顧客照顧的服服貼貼。。

讓客人覺得是至高無上的

雖然這是大家的完美弧線

但~是 要因人而異

有的人 真的是太犯賤

對他太好 會得寸進尺。。


                   €。人際。€



世上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百分百的

使每一個人 開心或快樂

這個的完美弧線

對我 而言

我覺得 好難 好累 

不管是面對任何一個人都好

要讓我輕鬆自在面對的人

我覺得好少

或許是我太不會做人

或許是我太會生氣

或許是我不想學習

我也不懂!



而且有時 真的覺得

明明 以前就很好

但就因為 不常聯絡的關係

反而就都不會連絡

要不就是出去就好陌生

在即時通或MSN上面看到也不會聊天

在聊的都還是那幾個。。

那麼 曾經那麼好 

究竟 是為了什麼?

利益? 一時? 有朋友就好?

真的搞不懂~

或許 在女生的世界裡 

真正的友誼 知己 

很少。。。不懂為何要這樣

而且常常有可能因為一個事物

而翻臉不認人 恐怖的是

還耍盡心機。。

最討厭這種人

讓我知道耍心機的人

就恨不得 把她揍死。。

那種人 下輩子都會有報應的!           
           


                   €。感情。€

怎麼得到 完美

很難 但是要有心

或許會 因為 自卑心 太重

而放棄 

覺得自己差

比不上別人

女生哪一個人 何嘗 不希望自己的

身材 膚質 內涵

都能有 <<完美弧線>>

在感情世界中

有的人可以很幸運

雖然沒有同時擁有這3樣

但是依舊有很喜歡她(他)的人

但是有些人這3樣都擁有

但是卻得不到很喜歡她(他)的人

或許 上天是公平的

不可能 讓你太完美!






我的愛情 是不是很完美?

我覺得還好。。。。。。

我所要求的完美

不是要有錢 不是要有利

只是希望 在你的心中

只有我一個人 才可以得到你的呵護與體貼!

為什麼我會覺得失望

因為~

我覺得就是因為在一起夠久

很多小細節 反而會忽略掉了

之前 學人跟他4年多的女友分手

學人問他女友:(為什麼?)

他女友回他說:(因為我覺得我們已經像是家人 而不是情人了)

學人自己說:(的確是 很多時候其實自己已經忽略那些小細節)

我覺得很多男生都是如此

一旦 在一起久了

該有的溫柔 該有的體貼 都不知往哪兒去了!

我不希望我們最後也是這樣子

反而那些東西 都跑到陌生人那邊去了

今天  你要去台北工作了!!! 

在你家 又不小心 被你打到

我說:(沒關係 我已經習慣了 )

對你失望是覺得(雖然我口頭上說沒關係、但是還是希望得到你的安慰)

之後有幾次 你打到我 或者踢到我

你都直接省略就過去

讓我覺得 我是不是不重要了

如果是 那我們就不要在一起

可是之後你說:(因為 我每次都問妳會不會痛?妳都回說:我才沒那麼弱
 
        哩。。 所以之後才會都不問我~)

那是因為 如果我說很痛~ 我覺得你會很自責...

但是 卻是被當作一種 慣性

覺得不論是 揮到 打到 踢到 我

你連一句話都不問





想一想 今天如果換成別人

你應該會很體貼的一直問 有沒有怎樣



算了!!~ 想想。。

應該是自己沒有那價值了吧!。。。。。。

我覺得很失望~~~




龍弘公司野宴舉辦~大學同學會!

我們的合照! 我有化妝。。

但是 是淡妝!
真的很美

來過這

之後

其他的夜景

就不算什麼ㄌ

台中的 大肚山!!~

好美

多虧 有阿呆帶我們去!
清境~

畜牧步道區

我們住的地方。。

還蠻美的

但是

要到這的路

很小 有點難開

危險唷!!!~。。。。
墾丁。。

賽車場~

我覺得是在墾丁2天以來

拍4個人  最好看的一張

左 → 右

我 龍弘 英忠 芃逸!

墾丁之旅 還不錯

有人帶

就是不一樣~

不需自己多浪費錢吃到不好吃的東西

或者是住到貴又不好的房間。。

台長: ⓙⓘⓝⓖ女伯爵
人氣(2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心事 。。》 |
此分類下一篇:▫♡:: 搞什麼 *▫::╭*

海梨
最後一張超讚
我還在找妳在哪勒???
帥的勒
口ㄞ
2006-07-02 22:55:41
版主~
呵~ 對阿!!~
感覺我們COOL。。

小小可愛啦!!
哈哈哈。。
2006-07-03 20:5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