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8 14:34: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天氣~~~又再度變回寒冷~~
我的心情~~~也變的好冷
在這異國的旅途~~~我有了好多的變化
變了不在像我~~~
有許多的回憶~~~我變的選擇性的失憶
有許多的事~~~不想再提起~不想在想起
但很多的事~~~事與願違~背道而馳
清晨~我獨自的在街上閒逛~也不知道逛了多久~~腦海也不知~~心中在憂鬱啥?
只知道~~~我好孤單~~
朋友問~~為什麼我總是喜歡一個人逛街?
為什麼總是一個人聽著音樂?
我笑著不答~~~但我心中卻很難過~
因為我一個逛街~~是沒有我心愛的女孩
可以陪我~~一個人聽著音樂~是希望
可以忘掉難過~~看著滿路的情侶~
心中~~不免有些感慨~~好多年了~~
我都是這樣獨自一人~~所有的戀情都是短暫~~~我可以說~~~我沒談過一場正常的戀愛~~~我愛的人~~卻不是愛我的人~
而我不愛的~~~卻又.......
我的感覺中~~情願沒有~~也不濫交~~
但我真的很孤寂~~~我討厭當電燈泡~
我只希望~~有人可以陪我逛街~聽音樂~
和陪我過今年的聖誕節~~
等待~~是甚麼都等不到~~我要試著爭取~
但~~~我希望那個人~~~是"妳"~~~

台長: 壞壞小魚兒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