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23:56:44| 人氣6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好好想一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剪刀官網http://blog.yam.com/user/s19621030.html

你這個弱智剪刀

拍照簡直是個文靜女孩大家都會被你騙啊哈哈

沒辦法我相機裡都是你的照片

所以可以開一個官方網站了    大家有控去看看

 

 

 

 

 

我們放假了 (孔版評鑑_林仁信老師和顏)

原來快過年了我都沒發現

因為這學期評鑑都好趕好趕好趕還有中美史

 

不過今天才放假第二天

我卻覺得已經放了兩個禮拜

 (我心中那把尺真的很不準_時間.日子.評分標準都不太準_哈哈)

 

還有就是

 

 

 

 

 

 

 

 

 

 

 

 

 

 

 

 

 

 

 

 

 

 

 

 

 

 

我失業了

今天是最後一堂家教

 

因為家長失業了    所以我也失業了

剛好我們把上次做的西卡紙印成版畫這樣

他們每次都會把房間稿的很糟很亂

害我都很不好意思這樣

 

那媽媽說先暫停...等他找到工作在跟我聯絡

雖然是這樣 但我也還是馬上開始找家教了

有人的小孩想要學畫畫和玩耍的嘛快聯絡我   哈哈

 

 

 

 

 

對了

我上完家教下山的路上就順路去了[林語堂故居]

我每次上山去上家教都很想去       而且只要 20元 門票

但是在林語堂家的餐廳吃了一個蜂蜜芥末烤雞腿套餐 卻花了288 元....

 

離開之後

我應該要騎去師大   去申請我的華文教師證照

可是我又順路去了一個地方

就是當代的 [小碎花不]       大爆滿   !!!!!!  大爆滿啦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      買票寄放包包進場都要排隊

但是           好   好   看    歐

簡直是一堂  非常perfect  的造基課

 

但我實在不懂葉怡利老師的影像是在做什麼  特別是兔子裝的部分

而且很多都是互動裝置....

我居然還去坐那個需要戴裝有攝影機安全帽 還要喊"啊"的

我是不是白痴啊

對了我還遇到毛毛 還有青蛙

 

 

 

 

 

 

晚上我們去看裝潢中的房子

就在離我家大概137步的距離  (我用我心中那把尺算出來的)

 

 

而且今天是發放消費卷的日子

每家店幾乎都爆滿嘛一定是因為消費卷

我們家也馬上把三張500的消費卷花在吃晚餐上了 !! 

真不錯耶

台長: c a r o l
人氣(6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就算一秒也要快樂的決心 |
此分類下一篇:是不是母親節都很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簡直是胡扯嗎哈哈

唉 我滿想你的哎 約一約一起去學校衝班展吧;-)
2009-01-27 00:59:37
蛋蛋蛋蛋
我也去了小歲花不!!在12月底時
我想去看安迪握荷
可能下禮拜吧
2009-01-30 11:4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