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16:41:54| 人氣1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新鮮事沒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評鑑
下禮拜考試

所以好多課我都自動放假了
今天去學校只上了色彩學
然後去電算中心印中美史圖片
我超智障的忘了帶USB
還好系辦是個萬能的地方

印完的時候遇到林家緯
CIRCUS小馬耶太酷斃了
CIRCUS小馬耶CIRCUS小馬耶CIRCUS小馬耶CIRCUS小馬耶

一開始經過他身邊只是覺得很面熟
我就退回去問他 你是小馬嗎
他說對啊!!!!!!!!!!!!!((我都快說不出話了!!!
我只是說 喔喔 我都有看 加油
然後衝去系辦把USB還給懷生
又跑去找小馬合照XDDDDDDDDDDDD

他問我是不是去考試的考哪一所
痾我 是大一 美術系的
哈哈哈哈哈我問他是來考試嗎
沒錯!!!!!!!!!!!!!!!電影所
傳說中的「消散」還有下水道急流泛舟
因為覺得是自己的專業卻沒拍好而落淚的小馬
不過他說不知道會不會上







誰不希望他上XDDDDDDD









平常節目上很HIGH很瘋
但是在考場我只能跟他說加油






台長: c a r o l
人氣(1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就算一秒也要快樂的決心 |
此分類下一篇:簡直是胡扯嗎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住宿舍還是住交誼廳?!

蛋蛋蛋蛋
哇靠哇靠哇靠
小馬耶小馬耶小馬耶

是小馬耶

我要是以後不唸設計不唸音樂
我還真的想要從事電影
大家支持國片阿!!!
2008-04-19 02:4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