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4 22:08:1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線妳和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看到台灣大哥大的廣告就靈機一動的想到妳,來熱線常談,那是因為ㄚ,人家有時候上班休息時,就會想到妳,所以就會忍不住的打給妳,…..嗯!有了熱線之後,我更高興的不用為了多多的手機費傷腦筋啦!


在回家的路上,隨著風微微的吹著,好舒服喔!讓我想到好想和妳一同感受這種感覺,好想一同和妳到郊外遊玩!期待的心,每次遇到這情境,就讓我想了八月中的快點到來,因為可以和美人相伴一同遊玩山水,一同享受幸福的味道!


但是,在這之前,我也好期待妳趕快回台北!可以快點將美人擁在懷裡的那份幸福所帶來的喜悅心情>>>…...^.^

台長: 曾經的小情人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