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17:22:21| 人氣4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得天真愛得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看完阿嬌做嘉賓的志雲飯局, 愛得天真, 愛得傻, 真的嗎?

我同意很愛一個人時, 有時候是比較蒙蔽, 比較不理性的, 不過也要視乎甚麼人. 發生在阿嬌身上便很難有說服力吧. 阿嬌說對edison 是一見鍾情, 說他是最鍾意, 說拍照是怕失去, 這是單純的愛得天真和愛得傻嗎?

其實她由始至終都沒有說自己天真甚麼, 因為 “天真” 必然要配合一些東西才能被形容為天真. 例如她說天真是指她和陳先生的感情, 那麼怎樣天真呢? 是認為和他可以長廂斯守這想法天真? 還是覺得他會專一地愛你一生一世? 沒有人會形容一段感情天真. 何況一段能夠拖拖拉拉, 離離合合三四年的感情, 加上兩個成年人, 又不是甚麼情竇初開的初中生, 可以怎樣天真?

綜合柏芝和阿嬌的專訪, 我自己覺得, 兩者皆假, 兩者皆把責任推御給陳先生. 認為自己是其中一個受害者. 我不是認為陳先生沒有責任需要負, 只是他要負的責任不是如傳媒般渲染的大. 他也願意永遠退出香港娛樂圈, 也算很嚴肅的決定吧!

至於柏芝和阿嬌說甚麼討回女性的尊嚴, 老老實實, 陳先生在加拿大法庭上已說了所有相片是在雙方同意底下, 沒有任何強迫成份底下拍下. 如果他說的不是真話, 大可以明正言順從法律途徑控告他. 如果他說的是實話, 那麼她們口中女性的尊嚴, 是被誰親手破壞呢? 這是做賊喊賊的道理吧.

我不是他們的fans, 現在也不是他們的對抗者, 我只是看完她們的專訪有感而發~ 有甚麼意見, 歡迎善意的意見討論.

台長: 靜心.
人氣(4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就是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錢能買甚麼?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的重要性

蒼子
這種事很難評論的
2009-03-12 16:27:15
靜心.
都明白...還有很多外人不知道的~
2009-03-13 00:0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