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16:06:24| 人氣4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同這是一種嗜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話題, 必然是慾照風波. 我也想在這裡發表一點點的意見. 但首先要表明的是, 我對陳先生沒有特別鍾愛, 不是他的fans, 也不是涉案中的女藝人的fans. 只是個人一點點感想而已. 如有得罪, 請見諒, 並沒刻意冒犯. 也歡迎所有人發表意見.

其實, 我很不明白, 為甚麼很多人總是覺得涉案女星尤以鍾小姐是被認為受到最大傷害的一個. 我個人已看過那些照片, 給我感覺只是一對情侶在你情我願抵下, 拍下的一些情趣照片. 我自己沒有這種嗜好, 但若然認同這是一種嗜好 (不管覺得變不變態, 正不正常), 便會有志同道合的人走在一起. 有誰可以証明, 鍾小姐沒有這種嗜好? 有誰可以証明她是在不願意情況下拍下照片?

或許, 也有可能是鍾小姐有這種嗜好, 是陳先生不願意情況下拍. 當然, 事實是很多人相信是陳先生有這種嗜好, 而鍾小姐是不願意拍. 但若在他們拍照那時期的關係上看, 大概他們正在感情發展中吧?! 只是大家情到濃時, 留下一些紀念品吧. 卻不幸地不妥善管理, 遭人盜取後迅速網上分享.

從現在的事態發展來看, 相片的真假大概不容置疑. 陳先生的離港避世和鍾小姐的自閉也隱約地告訴大家答案. 再以以前有雜誌報導鍾小姐在外地被偷拍事件, 鍾小姐在港的高調地廷身而出, 淚流滿面地讓我們知道她是 “受害者”, 這次呢?!

如果我是她的經理人霍小姐, 我會盡快把twins解散, 各自獨立發展. 蔡小姐獨立發展應沒有問題. 而鍾小姐立刻轉型做性感女歌手, 走點狂野或rock的路線吧!! 她必然不能再攻打小朋友的市場, 趁大家還支持她, 趁警察好像抓到很多犯人, 最重要是趁陳先生還未回港爆大鑊時, 重新以正面而勇敢的姿態面對大家吧.

若然一向我行我素的陳先生不憤地為自己平反, 我認為難以以不傷害涉案女星地做到平衡呢!! 始終, 當事人應該清楚, 拍照時是否被迫吧!! 只要沒有被迫, 越遲出來回應, 對自己只會越不利, 同時一定不會等到對自己有利的可能性.

台長: 靜心.
人氣(4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靜心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一年接一年
此分類上一篇:認命吧!!

patricia
同意。
twins解散比較好。
個人意見。
但總覺得twins是靠阿sa支撐起來的。
2008-02-05 01:31:18
靜心.
twins也走紅了6年, 就算解散也風光了6年吧. 何況twins事業也好像沒甚麼進步. 阿sa, 昨晚又看多一次阿sa有份演的戲王之王, 她演得真的蠻不錯.
2008-02-05 10:1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