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11:53:31|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碧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日的頭條日報裡, 有一篇文章的題目是 “碧咸打動頑石”. 入容大概是說因為碧咸 (Beckham) 很早就宣佈往美國發展足球, 被皇家馬德里領隊卡比路聲稱把他永久雪藏, 希望殺一儆百, 令其他球足不要起異心. 不過碧咸卻沒有反擊甚麼或埋怨甚麼, 在他在後備席的日子裡, 他仍然努力不懈, 默默地操練. 結果近來皇馬因傷兵過多, 不得不對他解凍. 由於他之前的努力操練, 令他再次落場時保持高水平狀態. 不斷以美妙的傳球, 直接或間接令隊友入球, 為皇馬帶來一場又一場的勝利. 作為年輕人的偶像, 他豎立了一個良好的榜樣.

我自己的意見是, 我一直都很欣賞碧咸這個人. 主要因為他的副業 (拍廣造和品牌宣傳等等) 氣勢往往都比他足球正業利害. 當然, 他以前在曼聯時人氣程度和足球技術無庸置疑. 但他的廣告卻令很多人以為他正職是拍廣告, 踢足球卻只是玩玩擺. 我常常認為, 他大可不踢足球, 全職拍廣告賺錢. 事關他的廣告收入, 其實遠遠比踢足球的薪酬高很多 (但他的足球薪酬已經是 12萬英磅週薪約 162 萬港幣). 不過碧咸卻仍然選擇他的事業為足球.

碧咸是萬人迷, 不管你覺得他英俊與否, 有很多很多人被他迷倒就是. 擁有一個美好 (我個人覺得) 家庭, 太太Victoria也是美國極富人氣的模特兒. 他亦經常被拍到跟兒子去這去那, 比起很多有名氣的球星被拍到酒吧傷人, 又和那個鬼混, 甚麼一拖二等, 碧咸在我眼中是個好男人.

在女人眼中呢? 一個好男人, 顧家, 事業心重, 有穩定職業, 而且超級有錢. 至於其他條件如細心, 浪漫等等我不知道. 但觀乎之前的條件, 也足以當個好男人吧!!

台長: 靜心.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靜心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光芒
此分類上一篇:一年總有一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