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0:24:28| 人氣39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掀出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經唔覺都開了這個新聞網已經四年, 四年裡都改了不少名稱…

第一個新聞網名 《靜心欣賞間》
->> 我叫靜心嘛…想來這裡的人都可以靜心地欣賞我寫的東西呢~

第二個新聞網名 《靜心賞欣間》
->> 內子叫 “欣” , 我是靜心, 單字一個賞也有欣賞的意思, 所以就是 “靜心” “欣賞” “欣” 的地方呢~ 呵呵~~

第三個新聞網名 《欣想靜心間》
->> 其實都是那幾個字位置掉換 + 同音字拼出來的意思. 很明顯就是 “欣” “想” 著 “靜心” 的地方囉, 而且 “欣想” 讀出來是 “欣賞”, 哈, 我也有想別人欣賞的時候呢~

第四個新聞網名 《靜靜細說晴》
->> 其實我很喜歡 “靜” 這個字, 所以當想著第四個新聞網時, 除了必需不用 “間” (用得太多吧!!), 死也要保留 “靜” 這個字. 再想想, 我這裡主要是談情說愛, 不如就靜靜地說說愛情吧!! 初步的名字是 “靜靜說說情”. 但總覺得兩個疊字唸起來怪怪的. 而且說說也真係很怪呢~ 所以想出 “細說”, 更有慢慢地道出來的味道, 呵~ (自我陶醉中) 而 “情” 變了 “晴” 是因為將來的孩子叫 “晴” 呢~ 對我來說, 孩子是愛情的延續 (之前某篇文章也提及到), “靜靜細說晴” 就是 “靜靜地” “慢慢說出” “晴 (也取情的同音, 意即愛情)”, 想把自己對愛情的意見繼續延續下去.

第五個新聞網名 《掀出愛情》
->> 不是我已對 “靜” 這個字沒那麼喜歡, 只是發現 “掀” 這個字更有味道. 內子叫 “欣”, 如果用手牽著她就變成 “掀”. 這個字的讀音是 “牽” 也就跟我的真名字最後一個字同音呢. 註定牽著欣的人是我吧~ !! 所以 “掀” 絕對是我個內子的結合, 而且 “掀” 字有翻開, 打開的意思. “掀出愛情 (翻開愛情)”, 就是出自有內子的我來看看愛情呢, 也就是這個新聞網的原意~~

不管常來這裡的人也好, 路過的也好,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裡.

不知道第六個新聞網名會是甚麼呢~ ??

台長: 靜心.
人氣(39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就是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有愛有性
此分類上一篇:說話的依歸

ct1986
無論網名改成什麼樣子,都是你對你的內子的一份心意~
支持你!
2006-07-19 15:45:14
一個傻女仔
我都會支持你嫁!
2006-07-23 14:30:35
阿然
很有趣呢,每個名字都顯出你的心思和對太太的情意,真是非常感人啊!^^”
2006-07-27 03:07: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