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21:26:17| 人氣5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街上發現菲傭的衣著也很香港式的潮. 見他們的香港款色的小背心 + 低腰牛仔褲, 雖然他們穿得有點格格不入 (個人感覺), 但令我忽然去想想現在除了一些婦女或上一輩的人外, 還有沒有年青女性還仍然穿著高腰牛仔褲這麼老土呢?! 在我個人而然, 我認為女孩子穿低腰牛仔褲是十分好看的. 當然要穿得其所, 要懂得防範走光等等.

但老土的想法又令我想起其他東西. 我在想, 其實人始終會變得老土的 (相對年青人來說), 總不能一世也跟著潮流走. 就像我們的長輩穿的衣服, 永遠不是我們會喜歡的. 我的長輩老是說我頭髮長要修剪, 但我有我喜歡的髮型, 為甚麼要為你們而屈就我自己呢?? 我這輩子, 最討厭別人叫我做兩件事. 第一是剪髮, 第二是早睡. 當然內子除外, 愛人總會有些特權的. 長輩老土的思想, 理論等常常都令我不願意和他們討論年青人思想的話題.

但將來當我自己成為別人的長輩呢?? 我又會否對著我的女兒說同樣老土, 同樣舊的思想的話呢?? “老土” 大部份是負面的意思, 但我渴望有一天, 我女兒會對著我說 “爸爸, 你很老土!!”

台長: 靜心.
人氣(5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就是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寧願不嫁
此分類上一篇:一絲不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