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00:36:3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体諒人的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這我哥這位大猩猩,受不了的說
明明就和他說我現在忙轉學考的事
現在妹妹最閒,竟然說我不幫他做事情
真是氣死人了,不幫忙就碰不到我
我也沒時間,每天背單字,了解文法的時間都來不及
還要上課,跳舞,又不是天天都是閒閒在家放來張口的過日子
要玩網拍,還要透過我們,有種你就回來嘛…
不回來,一天到晚叫我們幫你照相、收款的
是你的誰啊?
都擔心你逃兵役的事,都不會体諒一下嗎?
還說什麼不關心他,關心都被狗咬了不是嗎?
去他x的咧…(真是的…又破壞我的淑女形象啦~~~)
你是老大,但現在當家我是老大!怎樣,咬我啊! >-<
哼!我老爸站我這,心情好多了呢!

台長: 藍影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