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07:29:4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求 主守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0

星期日

即興玩樂open jam 登場!

[ 詳情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0107/11477126   ]

 

 

即興玩樂open jam

開始之前

我接到了家弟的來電

指家父在等待公車

準備前往教會服事的時候

忽然暈倒

被路人送往"耕莘醫院"

現正在住院檢查.......

 

 

我大致了解狀況以後

決定等"即興玩樂"結束後

再前往醫院探視.......

 

"即興玩樂"結束後

大家去夜市吃東西

然後

我開車前往"耕莘醫院".......

 

 

到達醫院時

家母家弟等人也在現場

家母還對我說:

不要那麼嚴肅

你要嚇壞旁人嗎?

我的兒子女兒也在旁小心翼翼的說:

你這樣殺氣好重......

 

 

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家父

我知道

自己很嚴肅......

 

 

我知道

家父年紀大了

生老病痛也是在所難免

這就是人生

不是嗎?

 

 

 

現在

我只能求  主守護著家父

求 主守護!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