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14:09:46|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1-96年台灣原創流行音樂『逐夢之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附圖:96年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得獎作品輯『逐夢之歌』
附圖:『逐夢之歌』歌曲介紹





星期6

晚上

我拿到這張得獎作品合輯

打開看了一下

笑一笑

得獎?

又如何?

回家後

我把它放進寶貝的箱子裡

哈哈哈哈.......



附圖:學生在教會的練習情況


年輕人

總是認為自己....很厲害了

殊不知

沒有相當的付出

怎麼會有美麗果實的收穫呢?



我有錄影做紀錄

原本想放在-無名-讓這些小鬼還有網友們「笑一笑」

小鬼們得知我的意圖後

大驚失色

連番哀求

千萬不要放到-無名-會被笑死.......



好吧!

這次「饒」了他們

再不認真練習

我就全部一次上網公開播送


哇.......哈哈哈哈!




明天

是中華民國紅10字會恆春救難隊的生日

這次要在...墾丁夏都沙灘酒店舉辦

原本答應隊長東哥要下去參加

現在

卻因時程問題

還無法確定是否得以成行?

真是...傷腦筋





811天

恆春

美麗的地方

只是

少了寶貝以後

似乎失去了什麼

卻又憑添了許多的傷感.........


『逐夢之歌』

每個人

都在追逐建構自己的夢

有人歡喜有人悲愁

那又如何?

有什麼意義?



哇.....哈哈哈哈哈!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