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18:28:55|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中午

我跑到台北亂晃

後來在雙連捷運站等車準備回永和時

我呆住了

因為

我看見了寶貝........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好像寶貝的一個女子

老天!

從相貌.身高.體型.....真的好像寶貝!

雖然她的身材比較好.........




我知道



不是寶貝



只是長得太像了

但我的目光

卻完全無法離開她......





戴著眼鏡

扎著馬尾

尤其是側面的樣子

根本就是寶貝!

老天!
上了捷運之後

我仍然盯著她看

雖然她的身邊有男友........



我看著她

心裡好高興

卻又好傷心

因為



長得再怎麼像

畢竟不是寶貝........
在車上

終於

她的男友「鼓起勇氣」跟我說話:

先生...你...一直看著我們....有什麼事嗎?



苦笑

搖搖頭:

抱歉!

因為這位小姐實在長得好像我一位朋友

抱歉!對不起!

我趕忙把頭移開.......



坦白說

我可以感覺到這位男友「如釋重負」

我並非取笑這位男友

我相信任何人在這種情況下面對我

都會覺得有些「壓力」........



最後

她們下車了

我也跟著下車

抬頭一看:淡水!


哇.....哈哈哈哈

看女人看到坐錯車?

身體的傷痛也就算了

沒想到

我連心

也病了!




站在月台上

看著他們攜手離去



真的好痛!

雖然我知道

那不是寶貝.......


哇.......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我好想打電話給寶貝

但是

我知道不可以!

也沒有必要這樣做!



寶貝

現在正在歡樂的氣氛中

而我只是一個被隨意欺騙.背棄的落魄漢

既然配不起寶貝

又已經被甩了2年

何必又去打擾人家惹人厭煩呢?



哇.....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對寶貝信賴.專情的下場

自己承受吧!


嗯!

我也要去慶祝一下

寶貝

我好想妳!

唉......


哇.......哈哈哈哈哈!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