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16:52:05|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心聖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附圖:
承德路.華陰街口
不遠處的.....新光三越。






12月22號

下午5點30分左右

我在承德路與華陰街口等待東哥班車到來時

心情竟然一直忐忑不安

因為

我覺得好像是在等待寶貝.......



真是好笑

哇...哈哈哈哈



附圖:
雙城街pub
東哥與小胖合照





東哥在台北這幾天

我們跑了一些地方

見了許多住在台北當地的友人

甚至還參與了「制服趴」.......﹝相片放在...我的相簿﹞


我在現場

腦袋裡想的卻是寶貝

依偎在別人懷裡的寶貝........



哇...哈哈哈哈





附圖:
台北「茶幫」舉辦的聖誕制服趴.......






3天2夜

時光飛逝

一下子

東哥就要回恆春了

我送東哥到高鐵車站

目送東哥搭乘高鐵離去

一時之間

我呆立月台上

心裡好難受

因為

感覺好像是送寶貝離開........



真是.......$%_$#@^&^%$#k!


哇.......哈哈哈哈!




附圖:
高鐵...上車前





然後

我一個人

帶著傷心

漫無目標的亂晃

冷眼旁觀過往的男男女女

度過了傷心的平安夜.........




附圖:紗帽山溫泉餐廳





附圖:潛水pub
東哥跟老闆小姐.....岳教練。




附圖:周哥...emi...發哥。




附圖:
新型八爪椅.........




附圖:兄弟飯店...飲茶....希莉亞與東哥。




12月25號

聖誕節

下午

我被老友們「拖」了出去

先後去了林口...三重...板橋...雙城街

最後去錢櫃林森店唱歌

直到今天早上9點

我才回到家..........





附圖:阿強夫婦...老王...老許...還有我.......




我知道

寶貝既然背棄了我

當然不會在乎我


哈哈

真愛?

什麼叫做真愛?

原來我不是寶貝心中...口中...的唯一真愛!

哈哈

2年多了

我當然知道!




哇哈哈哈哈

真是心痛!



那又如何?

就這樣吧!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