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13:04:35| 人氣202|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附圖:中間白上衣.戴眼鏡.體積很大的人就是本隊隊長-姚東波﹝東哥﹞
一手的好廚藝
也是恆春鎮東門旁「塔奇拉」餐廳的老闆。
最前面紅帽.黑衣的就是我啦.....了無生趣的死海豚。





感冒已經第4天了

原本這個星期就要開始歌曲錄製的工作

也跟著延宕

我知道每一個噴嚏及咳嗽都會讓自己的身體享受「快感」

卻沒有料到會是如此「巨大的快感」

ㄏㄏㄏ

我還持續著在抽煙及喝酒

有人說我瘋了

瘋了?

人的一生

起起落落

風花雪月

擁有與失去

我都經歷過了

不過爾爾

只是

既然答應了老友要完成這張專輯

我就會做到

直到完成........




端午節過了

恆春應該是艷陽高照了

ㄏㄏㄏ

好懷念恆春的大太陽

好懷念恆春半島湛藍的海洋

台北真是不比恆春

無法随興的光著上身享受陽光

躺在公園裡曬太陽

還會被帶著孩童散步的媽媽

說:神經病...

哇ㄏㄏㄏ

我也是都市長大的孩子

我就很喜歡曬太陽

如果又經過海水的洗禮

那真是.....黑得發亮

想起恆春的夏天

就連晚上

我跟一些弟兄也是光著上身

坐在戶外

喝著小酒

聽著音樂

有時BBQ

看著滿天星斗

心愛的寶貝就坐在身邊

握著她的手

這就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候

只是

現在都沒了

哇ㄏㄏㄏ

什麼都沒了........


剛剛看了一下新聞

屏東縣

又有2名學生因為戲水而溺斃

不禁搖搖頭

暑假都還沒有開始

就已經有一些幼童.學子不慎溺斃

說實話

政府跟學校的宣導固然重要

但是

家長們的觀念更是需要加強

放任子女跑去玩水

或是認為有救生員就撒手不管

都是錯誤的觀念

尤其是大海.溪潭.湖泊

這些地方不比游泳池

都是有基本危險的水域

縱然有救生員或巡邏員

試問

有多少家長會聽從勸導?

有多少年輕男女會在乎規勸?

更遑論那些沒有救生員或巡邏員的地方了....

最後

樂極生悲的結果

就是看到一堆救難人員在冒險打撈

父母朋友在一旁著急哭泣.後悔不已

唉!

希望今年暑假

恆春及各地海域

都能夠平安喜樂

讓救難隊的弟兄姊妹們也能夠減少一些冒險的機會.......



想寶貝

想海洋

想喝酒

我是一隻喝酒的海豚........


忘了端午假期

電信局都休假

今天隊長會在恆春辦理補卡並寄來台北給我

因為我的疏忽使的公務手機遺失

造成隊長的麻煩

真是過意不去

幸好我們有一個好隊長

真是感謝隊長........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202)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