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20:05:03|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愛著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附圖:午夜的永福橋






下午13:00

我與從高雄開車上來試唱的女孩

約在3重的麥當勞碰頭

一如往常

一進到錄音室女孩開始緊張

不過

唱的還不錯

比一般時下的年輕人好多了

也許

可以列入考慮............





要回家的時候

天色已暗

我騎著機車

享受著崎嶇路面所帶來的快感

眼中看著街上一對對的情侶.夫妻

以及車輛內的男女

心裡又是痛又是感傷


這段時間以來

我沒有對不起她

有朋友笑說

我快變成聖人不然就是太監了

我只是一個苦笑

我心裡明白

不是我腰部以下有問題

問題出在我的心

因為我還愛著她

想想

真是好笑

我的尊重.信任

痴心.專情

到頭來卻只有狠狠的傷害

真是.................


哇ㄏㄏㄏ...................!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