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18:31:40|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人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頭下著雨

刮著冷風

我一路騎著機車

「享受」著路面震盪所引起的「快感」

回家後

把溼衣服一脫

打開蓮蓬頭

讓熱水從頭頂流遍全身............


上星期

由於老友再三誠摯的請託

我不得不把離開台北的時間延後

我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撐多久

但是

既然答應了老友

我會盡力去協助的..........


這幾天

光是與這些新人協調.溝通

安排時間試鏡.試唱

還有一些企劃的討論

已經讓我略顯疲憊

可是我還是睡不好

加上這陰冷的天氣

更是讓我「快樂的不得了」.............


這幾天在外頭

我總是會不自禁的望著人群發呆

或者對著機器沉思

我想

我的老友知道我在想什麼

只是老友也不想再多說了...................


我好想念那炙熱的陽光

我好想念那一片藍色的海洋

我好想念那繁星點點的夜空

我好想念她

只是



早已經是別人的寶貝了

我卻還是守候著這唯一讓我刻骨銘心的感情

ㄏㄏㄏㄏ

感情的欺騙與轉變

真的是會讓人

痛不欲生..........................


p.s
這些新人

一開始的時候

總是興高采烈.自信滿滿

試唱完畢

聽見自己真正的聲音後

通常都會沮喪的說:這是我的歌聲嗎?怎麼這麼難聽?

唉!

雖然midi科技進步非常

可以把voice任意的操控

但是基本的唱功還是要具備

年輕男女們盲目的崇拜偶像歌星

又哪裡知道

這些檯面上的歌星們真正能唱live的有幾個?

ㄏㄏㄏㄏ.................................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