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23:30:13|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輸了妳.贏了世界又如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

台北

有些寒意....................



教會

年度成果展

在今晚9點的時候

順利的完成了

看著這些青少年﹝包括台北市的大小朋友﹞

載歌載舞歡聚一堂

我稍稍覺得

這幾個月的教導沒有白費

雖然這是一份薪資相當微薄的「工作」

但是

能夠讓牧師.家長們握著我的手

連聲感謝

也算是值得欣慰了!



當我站在台上

接受現場朋友們的鼓掌時

我真的很希望

寶貝能夠在我的身邊

跟我一同接受這發自大家內心的掌聲

但是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

寶貝已經離開了我

而且

掌聲也不能當飯吃!



快一年了

一年之約

因為沒有寶貝的應允

所以我根本沒有努力去做

不是我做不到

而是

做了也沒有意義

不是嗎?

林志炫有一首歌「輸了妳.贏了世界又如何.........」

我的心情

大概就如這歌詞一樣

總之

我自己承受就是了....................



現在

此時

寶貝在哪裡?

高雄?

屏東?

還是在外地遊玩呢?

我不知道

我想

寶貝

是快樂的

也許我的世界

沒有辦法讓寶貝

看的更遠

飛的更高

是嗎?

同甘共苦.永不分離?

現在變成了一個

諷刺的笑話了

快一年了

我仍舊迷惘.憤怒.傷心

又如何呢?



ㄏㄏㄏ

去PUB喝2杯吧!




P.S
寶貝

我把這份大家的感謝

轉送給妳

因為

我並不需要!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