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04:45:5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傻的等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在睡覺了
睡在別人的胸膛上嗎
應該睡的甜美舒適吧

10點多
阿新找我出去吃飯


我不想出去
不想吃飯
我在等寶貝
沒想到阿新帶著酒來找我
一會兒東哥也來了

大家絕口不提寶貝
只說
聖誕節快樂
寶貝快樂嗎
我快樂嗎

寶貝說過
一定要嫁給我
要生下我們的寶寶
我也說過
一定娶寶貝
終身不會辜負寶貝

43天前
寶貝父母極力反對
因為我們
年紀差13歲
離過婚
經濟不佳
還有生意上的債務

忽然間
寶貝告訴我
無力堅持
累了
父母不可能贊同我們的感情
就毅然決然的離開我

我懇求寶貝
給我機會
讓我努力的來改變
父母的想法
只要寶貝的心
跟我在一起
我便有力量
有信心
改善這一切
但是寶貝
卻變了

寶貝
妳不要我了
妳不敢要我了
妳說過的話
妳的承諾
妳的心
都不見了

42天
我像個遊魂
懇求
痛哭
酒醉
車禍
抓賊
打架
太多的事
成熟
穩重
理性
瀟灑
全部都不見了

寶貝
好絕情
沒有一絲機會
寶貝的愛
到哪裡去了

我想努力爭取
讓寶貝有籌碼
可是
我等不到寶貝的心

男人
也會哭
眼淚一滴滴
掉落在鍵盤上
心也碎了

不明白
不能理解
寶貝
為何如此轉變
有新的幸福
我不知道
因為
寶貝不告訴我


只想知道
我們的感情
怎麼
這麼脆弱
経不起風吹雨打
寶貝的心
這麼容易
就被改變

好傻

還是不相信
寶貝
是這麼純真善良
寶貝
是那麼的深愛我
可是
現在卻如此待我
就算我
能夠再站起來
又有何意義


我的身體
大不如前
心裡的痛
越演越烈
我已不知道
如何走下去

很想清空腦袋
可惜
不是按一下
delete就可以

聖誕老人
如果有的話
我衷心的希望
寶貝能給自己
勇氣
堅定自己的心
給我時間
一起努力
再也不分開
永遠在一起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悲痛的聖誕節
我還在等候
寶貝

米希亞的歌
寶貝也喜歡
everything
那時
在台北
我彈著
roland電鋼琴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