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03:21:0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不是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不是夢.......
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活在悔恨傷痛之中無法平復,我不是一個懦弱的人,但是失去妳這個打擊太重了,我一天天的快要承受不住,妳知道嗎?

這不是夢........
我了解現實的問題很麻煩,其他的我無力去改變,但是經濟債務的問題........
我拼命都會為了妳來解決,拼命都會為妳再站起來,只要你還是愛著我........

這不是夢........
我知道家人不放心把你交給我,我不會埋怨。但是難道就因為年紀‧離過婚...等問題妳就可以丟下我接納別人嗎?
如果妳願意把自己的幸福交給我,我不會放棄!
為了妳,我會努力表現說服妳的家人,不計代價....只要你還是愛著我........

如果妳還是我心裡的那個寶貝,如果你真的是為我好.....請給我最終的機會!
請再等我一年,明年的聖誕節我一定會讓你放心的.............嫁給我!!!
我只需要妳堅貞不移的愛以及精神上的支持!
問題是..............妳願意再等我一年嗎?


寶貝.....天底下沒有不可能的事,為了妳......我會拼命的!!!
我以 主 耶穌基督的名發誓...........我會拼命做到的!!!
問題是..............妳願意再等我一年嗎?
妳願意給妳自己...還有我......最終的機會嗎?!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