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30 16:02:3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寶貝還給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3......
我不知道妳在做甚麼?因為你根本不與我聯絡......
我真的無法理解妳為甚麼可以用一封電郵就放棄4年多的感情?
就因為我在妳心中是個“游手好閒”“沒有未來”的人嗎?
如果是這樣,你為甚麼要愛我?為甚麼要愛的難分難離?


我是如此的信任妳,如此的信任我們的感情,我相信不管遭遇甚麼困境我們都能一起面對,一起走下去! 但是我卻只得到一封“心灰意冷”的電郵.......

我知道人變了心,說甚麼都已是枉然........
如果真是有愛你會想盡辦法與我聯絡,而不是用這麼殘酷的方法來打擊我.......

我很想與你聯絡,又怕造成妳家裡的困擾,電話.訊息.電郵....全部都沒有辦法.....
我有多痛你知道嗎?

為甚麼我深愛的人會變成這樣?

主啊 請把我的寶貝還給我...........


台長: 擱淺的海豚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