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10:59:5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進香二日記事(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路上花東的山顏水色美輪美奐不輸國外名信片,本來以為會下雨的,不知是否因為乾媽的保佑得以美好晴天及舒爽氣息,歷經數天沖刷的海岸線也顯得乾淨分明,心中馬上浮現:嗯~下次找好友一塊來好了...呵呵~

不知過了多久,中午時間食飯,吃飽了,小孩子們精力更是充沛了= =+一直在遊覽車上走來~走去~晃過來~又晃過去~每次只要經過我旁邊一定看ㄚ看的又一直笑= |||=害我也跟著笑...愈笑愈曖昧="=a,直到他們去點歌,無敵鐵金剛、小叮噹、小星星、包青天(特愛重播= =a")...等等,在他們唱得很開心的同時...發現,奇怪,我也都會唱耶@@a"是怎樣~"~a...本來還以為他們級數不高的說,後來才知道一個小三會看字幕,一個幼稚園大班不會,幼稚園大班的那個小朋友還會唱「愛你一萬年」☉☉"音都還挻準的呢,可見現在的小孩真不能低估的ㄚ!!

也不知道怎麼著,又是吃吃喝喝吵吵睡睡,莫名的就到了終點,@@a"哦~開始燒香拜拜,跟著下車,聽說當天很熱鬧,不知是什麼節日,就很多人,比之前去的時候,人還要多很多@"@,怎麼大家都選在這二天進香...不懂~呵...問題是管那麼多幹嘛= =|||,於是我們就慢慢的往前進廟,途中除了我們壇裡的金乩起駕,當然還有很多別的團也有其他神明的乩身同時起駕,突然在我身邊的ㄚ姨也起了駕,踏起了規律的步伐,臉上掛著淚,全身一直抖,原來是他爸爸出現了,說有在修練,但還是會想念這些孩子,莫名的令人動容...國中同學問我怕不怕?我的回答只有~怎麼會?@o@"不是因為之前有來過的原因,而是...就是不怕ㄚ= =a"有什麼好怕的...不是很自然的事嗎@.@a"再說祂們是神明,應該不會出事才對,要怕什麼= =a";結果他說他從下車到進廟就莫名的想哭又一直起雞皮疙瘩@o@",莫名我那天外飛來一筆的又讓我亂講話了= |||=,直接回了他,說他業障太重,要修...靠!又破戒了o>"
慢慢的,我們像一般拜廟的儀式一樣一尊一尊的拜著,從前往中至右再到左然後插香再往上走同樣的模式,在這裡順便機會教育一下,拜拜的時候,通常要先跟神明報備說~自己叫什麼名字、農曆幾年幾月幾日幾時生、家住哪裡、有什麼心願...@@"匠祂們才知道你是哪位= =",要做些什麼;這間拜完後再拜另一間,真的很多人,多到都怕被香觸到~"~上階梯都要排隊很久,而且感應到很多聲音= =+真不想聽...害我不專心T^T"會被罵的!!一手拿著香一手牽著小朋友,還教他合十拜拜,呵...還不賴,在拜的途中,還看到從外地來的娘娘的金乩,閉著雙眼,手持龍仗,很慢~很慢...一步~一步的前進...吼!!超美的~@O@"小迷了一下下-_-"像我們家金乩也是,明明都是ㄚ婆了@@"但只要上了身,皮膚就水起來,容光煥發的像擦了粉似的☉☉a"不要以為我好像在講"漫嘎"咧~是真的ㄚ!!="=沒看過的人應該是不易相信,搞不好還覺得我怪力亂神一把的^,^"呵呵...純個人經歷啦~

台長: I’m 仔仔ⓨⓐ~♡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