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23:46:33| 人氣237|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填補空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P:是新莊高中嘿嘿!! =ˇ=” 好樣的攝影社 good~


這幾天
過的還不賴開心嘿
=ˇ=”
好吧 我”一天一”大不了投降輸一半嘛
一直攻擊我 抨擊我!!!!!! =口=

(((((星期二))))))
是個課表還不錯的一天
而且是個很特別無敵棒的日子
是啾啾和小莊的生日呢!
啾啾跟我都是愛雀仁丹的好孩子
噢噢噢 喜多果超棒的你說是不是?

小莊跟我都是愛獵命師的好學生
噢噢噢 刀老大真的很棒 是 [整個連題目都不打直接幫你回答 哈哈]

話說小莊看書真的無敵宇宙天王的快欸 (有沒有感受到? )
丟給他一本書 不用一節課就沒了 =ˇ=
害得我現在每天都被松毛逼著買獵命11.12
欸欸 想到小莊就要講 我們送他的禮物真的無敵酷欸
哈哈
誰會想到?! 真的是腦殘欸
我們買了很多很多的餅乾 大概4包還幾包的 還有飲料跟布丁
而且布丁還三個噢 整整不誇張吃完會拉的三個布丁
然後趁他在上廁所的時候 把所有東西塞到抽屜
更酷的是 抽屜還不夠裝 還塞到書包裡
原本我們要給他驚喜 等他回來就把所有餅乾往他身上砸大叫生日快樂
但我們又怕力氣太大 生日變忌日 哈哈 =ˇ=
死因是被餅乾砸死 而且是生日禮物 也整個太丟臉了吧?!
然後 後來我們就改塞餅乾然後最後的驚喜是我們祝福的話這樣
可是 正當我們很努力塞完餅乾以後 小莊回來了
一坐下
碰! 碰! =口= 餅乾全部從抽屜裡噴出來
哈哈 超好笑的
更白痴的是 我們的”生日小紙條”還在我桌上 0口0
小莊說這個禮物很棒
可是要是我收到這鳥禮物 我肯定會笑到前滾翻又後滾翻 倒在地上死掉
哈哈 超鳥的 =ˇ=”
結局是 小莊他吃了兩天 那兩天他上課都沒有睡覺
哈哈 很棒!!!!!
生日快樂~~

PP:是吃飯的全體人 日本跟我們


(((((星期三)))))
今天很酷
日本人來我們學校”參訪”
一早整個人都飛了 而且為了要服裝統一還穿了大毛衣
欸 真的不是普通的熱欸!!
到了第二節化學課 我就開開心心穿好毛衣
游去柔妤那想說 可以不用上化學課
結果他說 是十點才要去...
噢不~~~~~~~~
然後我就很無力的玩了一節化學課 直到50分一到
打死也不要留下一分鐘 馬上衝出去吶喊
”爽欸 終於擺脫他了”
後來就跟柔妤,筠庭,剉冰,毛毛 去活動中心集合
話說我真的很白目欸
窩去熱舞社掛名 =口=
什麼下課都不去練 一直回家睡覺
然後一有活動才出去玩 每天在那邊等著大出遊 哈哈
整個看到熱舞社學姊還很驚訝 怎麼都沒看過?!
糟欸
接著就是日本人進場
話說我們學校的管樂團很棒欸 在升旗都聽不出來
可是今天吹的超好的 很震撼
而我是在一一審核 無敵日本的
但是 就真的沒有說很正跟很帥 都是還好
只是大家都很會打扮 化妝阿什麼鬼的
而且日本人個性都超可愛的 蹦蹦跳跳
進場完就開始致詞阿 交換禮物
欸我們送人家獎牌跟那件顏色很莫名的校行衣
還有派學姊上台致詞 一個日文一個英文
講英文那個學姊 聲音無敵娃娃的 很可愛 但看不清楚臉
還有一個日本學生 講中文當翻譯 帥!
弄完這些以後 就開始表演
第一個是英文話劇(葺合)
大家都聽不懂 整個口音很重 然後又看不太懂他們在幹麻
有點冷 而且日本跟台灣 笑點都不一樣
日本人笑的無敵開心 台灣在那邊不知所措 =ˇ=
後來是啦啦隊(葺合) 這就有比較嗨了
有一個是算隊長嗎?! 他站第一排 跳得很動感
動作很大 長的還滿可愛的 還過來帶動新莊熱舞的氣氛
不過說實在的 他們表演很粗糙欸
不怎麼整齊 但是很跳!!!!! 氣氛還ok
而且男生們一看到裙子飛揚 就開心到不行 0口0 唉...
接著是熱舞社學姊表演(新莊)
新莊的孩子都很澎場 他們跳”御祭”那段
就很性感 但是可能燈光吧 就那麼點弱掉
可是學姊們還是很強!! 社長超棒的!!!
QQ學姊是超正超可愛 !! 哈哈
而且明明是日本人來 都不看別人 一直注意QQ學姊 =ˇ=
我們表演完以後 是合唱團(葺合)
他們唱了兩首 還不賴
還帶動唱 I love you baby~~ 其實還滿好笑的我覺得
最後是熱舞社(葺合)做結束
三個女生跟一個男生
那男的很強欸 在那邊大風車 帥
舞狂的都不表演 不知道在幹麻
害我跟柔妤,筠庭 吵著又輸了又輸了
新莊是很棒的好嗎?!

之後 日本人好像去參觀校園
他們就被我拉去音樂教室上課
大家很好奇一直問有沒有正妹帥哥 我不停一直比他們的大腿小腿 =ˇ=
變態還說 他們大腿可以相當於一個尤予彤 哈哈 有沒有這麼誇張?
麥朵一直覺得我們很吵 [麥朵是音樂老師 就哈利波特那個]
不過到柳丁那組 我們就開始專心唱歌
因為有問答 答對柳丁會發糖果 大哥一直很想要
全世界都聯合起來幫助他(自以為 牧羊少年 =口=)
後來柳丁就重數1.2.3 大家想說都不要舉 給大哥
煎魚跟筠庭沒聽到 舉手被全班砲轟

下課以後 在4樓圖書館 班上就找日本人拍照
我整個很可憐 看我手上沒東西 大家就狂把課本丟給我
有三個日本人也一直對我揮手
心裡有苦說不出 我還在幫他們拍照 =ˇ=
後來那三個日本女生就約我們吃飯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跟花花就衝回教室拿便當 連水餃都不讓吸毒.變態拿
就急急忙忙下課會合
連同我.花花還有13班的一個女孩 3個人就跟8個日本人共進午餐
幾乎都沒什麼在吃 大部分時間一直在聊天
有一個叫 泉谷佳菜的很可愛 也是啦啦隊的
而且因為語言不通 也不知道該怎麼溝通
一直用破英文拉勒 =ˇ= 要講拉麵還被誤會成涼麵
要說喜歡鯛魚燒還說是生魚片 不知道在亂什麼
他們說這是畢業旅行 很喜歡我們學校 喜歡台灣
哈哈 驕傲的勒
其中也有交換食物 欸我們的中央餐廚還真難吃欸
花花水餃醬油加太多 日本人超重口味的你都不知道
上課以後就道別 拍照 依依不捨

下午上英文課
老師說整棟樓整剩我們班在上課 0口0
是為什麼會這樣?
聽說日本人要走了 跟花花 就跑下樓去找佳菜佳菜
結果也沒找到
噢 那等我奔去日本找你吧 ^ ^

PP:這是我畫的鯛魚燒 其實還滿像的阿 幹麻這樣~


(((((星期四)))))
依舊很煩 我真的很討厭星期四
上課都一直在寫赫哲作業 =口=
弄新莊歷屆段考題的 煩死了
而且今天赫哲還不是沈胖上課 快怒死
韓老師難道都不能幽默點嗎? 幽默!!!!!! 孩子
我上他課都沒認真聽欸 一直畫畫然後發呆的
不過今天下課無敵早 可見曾老師不想我們笑他的頭
哈哈 好個ㄗˇㄗˇ 你說是不是?!


(很想趕快結束掉這天有沒有 哈哈 無聊斃了!!!!!)

PP:是張怪異的照片欸 妞妞一直搶我鏡頭 =ˇ=
大哥整個斜眼瞪我 我是叉腰耍台不想理會 哈哈
還是柳丁最好了~~~~~ :) 可愛!!


(((((星期五)))))
一早就是家政課
聽那老女人一直講 真的很煩
還叫我們要分配工作 欸囉唆欸 一起弄就好好的 煩
我跟柳丁還有筠庭是弄蟹肉玉米羹
一直都沒味道 一直加鹽加鹽的 而且我們的勾芡都亂弄
=口= 不過大家吃的滿開心的
MOMO跟柔妤還有阿千 是負責煎魚
一家人弄得開開心心的 很好吃!!!!!!!!
超嫩的無敵~~
你們超酷超棒的欸 :)
而且我們這組真的很強 一下子就全弄好 在收拾了
都收完 松毛那組才剛開始 =ˇ=
不過最後評分 還被兩片魚鱗扣分
老師來我們這組評阿 就說我們的碗沒排好
然後一直看著我 把我叫到旁邊說
老女人:你知道我為什麼一直看著你嗎?
我:為什麼?
老女人:你剛剛的眼神是像在瞪我 好恐怖噢...
我:哪有阿 (哎呀 被發現我在瞪你嗎?! 該死欸 哈哈哈)

然後到了國文課下課
我跟花花就開始吃便當 還看到有學姊才剛要拿去蒸
我們就急著拿出來吃 哈哈
而且花花今天便當無敵好吃 鮭魚很棒
可是明明也才剛家政課完 跟死小孩說的一樣 真的2hr/次
下午是去故宮參觀
其實收穫滿多的 哈哈 一直玩不知道在幹麻
而且我聽他講解還要帶耳機跟收音的東西
很酷 !! 只是我們一直亂轉頻道 =ˇ=
講完以後我們就到旁邊的至善園
一路上都打打鬧鬧的 妞妞跟松毛一直攻擊我
拜託 我都投降了欸 還要我怎樣?!
關於這個一直被花花罵 =ˇ=
我不過是跟松毛解釋我要怎麼引開他讓你去打妞妞這樣而以阿
吼攸~~
魷魚才不笨 聰明的勒!!
哈哈
對了
花花說我今天在車上很安靜欸 !! 拜託 我本來就很安靜~
還有還有 我們今天發現變態真的很變態
他什麼都不挑欸 蘇大頭跟吸毒這兩個都要
而且一臉享受還不承認 唉!! 為你哀悼三分鐘...

放學後我沒看到熱舞的所以就去了新開的日式蛋包飯
柔妤每天都用眼神殺死我 盯著我看我哪時候要去練 =ˇ=
話說 日式蛋包飯好吃欸 又是便宜 50塊錢就超級飽
離學校又超級近的 柚老公 你吃過沒? 我們改天在一起去吃:)
而且我餓到狼吞虎嚥 快沒用手扒 哈哈

吃完以後就去中港認真唸書 [以下要打妞妞惡行惡狀]
一開始我想說坐離大家遠一點 不然會像第一段考一樣死很慘
結果妞妞一直用搔癢逼我換座位
他說我坐在他的後面 他會怪沒有安全感的 =ˇ=
(誰像你這麼奸詐 搞偷襲阿?!)
而且真的很慘欸 明明想說去廁所洗個臉 也會碰到妞妞在打電話
又在那邊困牆腳的 我怎麼很沒用?
松毛也不幫我倒是一直在後面伸出手偷襲 0口0
死小孩跟大頭兩個也是 只是在那邊拍照大笑的
懂不懂路見不平 拔刀相助阿 欸同學 !!!

掙扎了一陣子以後我想說終於沒事了
結果松毛偷偷把我書包拿走 原本位子活生生的被另一個書包放上
那是我的!!!!!
之後就很無力在那邊抄化學筆記 (柳丁超利害的~)
因為妞妞在睡覺 我們就先停戰
後來花花也來了 大家就安靜的唸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然後我筆記終於抄完了 死小孩也起來唸歷史
大頭一直拿數學習作煩我 明明就還很多題 一直欺騙我只有一題
而妞妞還在睡 =口=
到了八點多快九點大家都沒在看了
我在看”你不快樂嗎?”是一本很可愛好笑的童書
花花在看漫畫~
松毛跟死小孩跟大頭不知道在看什麼東西
妞妞終於醒來了=口=
都要走了阿 孩子!!
然後我們又開始追逐 欸在圖書館這樣很丟臉
我還差點把大樹盆栽弄倒 大頭一直很怕我把書櫃弄翻
妞妞吃著糖果坐在我位子上 叫他回去收書包還賴著不走
只好一直被我搔癢 你真的無敵怕癢耶!!!!! 哈哈
後來我怕他戳我腰 回家的時候走的無敵快
聽死小孩說花花一直跟我說掰掰我都不理他
不好意思 我沒有聽到 還有誰叫花花你也趁機抓我兩把

後來我就跟死小孩還有妞妞一起走
整個都不能好好走 誰站我後面都不行 超危險的你們
而且我眼看兩台299從我面前呼嘯而過
還被逼著只能搭99 =口= 這是什麼世界阿?!
亨 你們走著瞧 我要打垮你們
找變態拜師學藝 練到不怕癢!!!!!

[end]

謝謝小維跟大頭
好個沒有接逢 那明明就不好笑!!
飲料欠著
下次請

台長: 魚*
人氣(237) | 回應(1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大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單身聖誕最實在
此分類上一篇:想知道? 那就快按阿...

花花
要等你增文 真是爆累=口=
拜託 我哪有偷抓你兩把?
我是手不小心揮到 不小心的=ˇ=

還有 你這叛徒魷魚=口=
2007-11-18 20:41:00
版主回應
哪是阿
我是...
(噓!)
我這次學乖了 不可以講

欸我這篇打超長的耶
看完我眼睛都痠了
2007-11-18 21:02:13
死小孩
我從頭到尾都是和平主義者...
我絕對沒有欺負任何人...
對....不....對....(說的好心虛
2007-11-18 20:48:20
版主回應
你明明也有欺負我
而且你都不怎麼怕癢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對付你...

每次你也沒幫我阿
一直拍照...
0口0
2007-11-18 21:04:09
金 排 球●
我肯定會笑到前滾翻又後滾翻 倒在地上死掉

趣味喔
2007-11-18 21:15:17
版主回應
趣味勒!!

哈哈哈
2007-11-18 21:37:01
真的很不想留變態這綽
我很挑的........那是被逼的.....我表情明明就很無言 哈哈 蛋包飯明明就很少xd...
2007-11-18 21:40:37
版主回應
你哪有無言
而且你上課都一直叫吸毒正妹
果然你很愛他嘛!!!!!
ㄋㄟ~ (每次都裝可愛欸你!!)

可是還滿好吃的阿~
2007-11-24 00:56:08
蘇大頭
摁摁=ˇ= 好好
看在妳打很多的份上
這次就不在抨擊妳了!!

給妳拍拍手XDD

((明天會有妞妞困牆角的喜劇可以看唷=ˇ=!!
2007-11-18 21:58:36
版主回應
我終於不用被公幹了嗎?
真是太感動了!
2007-11-24 00:56:48
阿千
嘖嘖......什麼熱舞社,攝影社一級棒啦!

我超怕魚煎不熟,幸好幸好,還真不錯吃,嫩嫩的,我幹麻一直殘害同類= =

你決定要去日本啦?!
2007-11-18 22:15:43
版主回應
好好好
攝影社超棒
欸聽說你們不是學一大堆什麼鬼東西的
好像很難欸 聽天才說的...

哎呀
日本你跟蛋頭 就好好去培養感情吧~
2007-11-24 00:58:40
某琦*
哎唷

真的有給她充實到 XD
2007-11-18 22:53:15
版主回應

超充實的不知道在幹麻
=ˇ=
2007-11-24 01:11:32
蘇大頭
((話說 我現在才看完文=ˇ=

把書櫃弄翻、把大樹盆栽弄倒、把圖書館翻了那都還不是問題=ˇ=

就不要受傷了,那一切就都不好玩了=口=!

好好好~ =ˇ= 下次 下次 下次再幫妳好不好?! 如果我記得的話XDD

咦?~妳決定要去日本拉???

那梗很棒耶! 我想很久的說=3=!
2007-11-19 18:03:10
版主回應
那些是很大的問題好不好
第一我要買一盆盆栽還他們
第二我要把櫃子抬起來
第三我還要把全部書都撿起來分類放回去
第四我可能以後一輩子都被列入黑名單

.... 問題超大好不好!!!!!!!


哈哈
我不去了 =ˇ=
搞屁阿
2007-11-24 01:13:45
小萌=]♥
魷魚.你時間好多...
文章也太多芭!!

我一直在用滾輪.好快點把這又臭又長的魷魚論看完=口=
(累)

((星期四))
對.他上的真的很無聊!!

我上到都快睡著了
還是&quot曾老師&quot好ˇ.畢竟他算數學界很帥的!!(笑)
而且他還說什麼
歷史小天后
地理小神童
超~白癡的!!但我笑了快半節課=&quot=

齁˙超好的押.你們
&quot日˙本&quot
我愛我愛!!
(裙子飄飄然~)
2007-11-20 11:10:46
版主回應

而且是地理大神童
哈哈哈 智障欸他
什麼仔仔 哪裡像?!
=ˇ=!

跨考一科數學就電死他們
激動欸他...

好好好
知道拉
你整個很&quot萌&quot阿
日本日本~

你裙子也超短的說
2007-11-24 01:17:11
小捧 =)
我總覺得

妳再說我罪行的時候

好像把妳懦弱的那邊都講了出來XDDD
2007-11-24 00:34:28
版主回應
我哪有懦弱
是妞妞太暴力
!!!

你看都把花花手用破皮~~

吼 壞小孩(指指點點)
2007-11-24 01:18:42
蘇大頭
咦?! 問題好像很大的說XDD
哈哈!!!

摁摁=ˇ=~~~
妳可以把妳的照片給惡魔千 叫她拿著到處認親XDD
哈哈!!
2007-11-25 09:42:39
版主回應
噢噢噢噢噢
我要佳菜!!!!
她名字真的很可愛 哈哈

聽說他們要跳健康操 好像很有活力欸~~
2007-11-30 15:18:10
柳丁
這篇我出現很多次的說=ˇ=
2007-11-25 15:22:03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紅了你~~~

而且你眼睛很漂亮欸
上次你沒戴眼鏡發現的~
2007-11-30 15:30: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