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01:03:30|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知答案,,,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知答案,,,就連與我有沒有關係的也不問點解!!!

點解點解,,,
初時是勁有興趣問的。但開始知道個點解是什麼後,,心裡有少許不知怎樣。
而且不明白,,,下一步如何。

很難解識而且很難明白,,,,我只知當事解答點解的人會明白的感受!!!!!


ps:剛剛icq響了生日的快樂聲音。每當任何人在icq寫上自己的生日日期後,每當生日的前兩天,會有一個提示。剛看了這提示,,,原來是他的生日。再想聯絡&找他說一聲生日快樂,,,已經再不可以了!!!只好為他祝福吧了。因為他已經在天國了。輕聲與天父爸爸說:祝你生日快樂。

【展開清晨的翅膀】

主耶和華,你已經鑒察了我。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已曉得。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
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
你在我前後環繞著我,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奇妙,是我不能測透,
你的至高你的尊貴,是我永遠不能所及。
我可以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
我可以往哪裡去逃,可躲避你的面?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就在那裡,
你的雙手也必引導我。

台長: ★~大細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