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21:08:46|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累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9/6三天超值生命全包宴(畢業camp)

剛剛去完camp。感覺不錯!!!人很少,同組員關係不錯。(helen,kune,hin,pig,清&me),,,

第一天晚上:生命線,,,全組勁合作!!!勁爆笑,勁多蚊蛟。
分組~~討論了少許信仰部份。部份人不知我是基督徒,部份知道!!
番學時,平時傻傻的我,玩得勁顛的我,當我認真分享信仰時,同組的人會認為我非常有point,好岩聽,仲有人讚tim!!!!
之後同miss lee成班傾計,有講有笑。爆笑死左,,,,miss仲講,,有幾個小學生,因為"馬"舖而被miss罰企。哈哈,,當我去totilet時候,問幾個小學生:你俾人罰丫。個小學生勁串講:關你咩事。問下你關心你姐!!!
依加d小學生咁串嫁!!!!!這晚差不多6點先訓。

第二天:玩玩下game,全部egg俾人偷。就連熟egg都要偷!!!
晚上:tim分享見證,,好勇敢!!!再繼續努力吧。
呂先生分享見證,提醒自己有少少!!!
支持不到,很快又訓了。

第三天:靈修,勁大雨,定立目標,扮野。

咁又過左。

出camp比入camp有少許不同!!!

台長: ★~大細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