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1 00:44:5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喊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細到大,我都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喊包。還記得小時候,媽媽總是投訴我給她罵兩句我便喊,我一喊便會把她的怒火提高,所以每次當我哭得死去活來的時候,還要用手擋著自己的咀,希望不要再惹怒她,想起都覺得自己可憐。

到了現在,我依然看見人哭,我便會哭;看一些稍為悲慘的戲或劇又哭;只要看到小小溫馨的場面,已可以使我鼻子酸了。我的朋友大慨都知我是這麼易哭的一個人啦!有些人可能覺得在人面前哭很丟臉,但我卻認為是我最佳的發洩方法,因為我是那種「無lala」都可以喊一餐o既人,可以話係有d精神分裂,不過我諗我d朋友都知我係甘ga la,哈!

就好像前晚看<烈火雄心>,連方中信都喊,我又點會唔喊到傻先?所以我注定係一個喊包ga la,我諗冇人可以改變到我lu……





p.s 今日公司求婚一幕之埸面好感人喲~恭喜哂~

台長: 陳魚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