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23:05:5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哭了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情緒一直很低迷
神經質到連看hitch看bj diary 2也會偷偷擦眼淚
什麼時候才會有終結呢

那天從廣州趕著回來
累透了但妳一直找我
這樣子很不平常
果然在餐廳裡一坐下來妳就哭了
印象中妳好像從來沒有這樣子讓眼淚一直流
妳常常說妳愛哭
可是妳一向愛流的其實都是感動的淚吧
那天的淚水對妳來說會不會有點陌生的感覺呢
有時候我會想妳的不明白妳的不了解
反而讓我更喜歡親近妳吧
在妳的身邊 會讓人覺得世界依舊絢麗

或者如妳所說
離開一下其實對我比較好
可是我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
就這樣子一直跑來跑去的
比較好是晚上的時候一定已經要虛脫
然後就可以沉沉睡去
有時候也會很開心
看看新奇的事認識不同的人
這樣子一直向前狂奔的
要去哪裡其實不重要了
反正也沒有什麼地方特別想去的
不管前面的路要通向哪裡
我們還是要一直走下向的
只希望 一路還是有妳

台長: 不要哭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