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22:41:2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看了你和另外一些人互動的故事
而那個故事是由你一個諾言開始
上一次 你說真的真的很開心
這一次 你叫人家率眾來討債
同樣地 都是一班人漂洋過海去看你
同樣地 你讓他們回家後
仍然相信那個夢是真實的
同樣地 你的口吻都是輕鬆的
雖然你是個好人這一點我不懷疑
可是真的想說 不知道你是貼心 還是世故
而你的一視同仁還真有選擇性


對喔 “團結”就是力量
而這個世界很小 消息傳得很快
你總不能差別待遇地去冷落她們
有人跟我說 你的說話 不要太相信
可是 因為你的說話 讓很多人激動 喜悅 流淚
因為你的信守諾言 讓她們相信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而你 必定知道 你有這樣的力量
所以你 沒有讓她們失望


看了她們拍的很多照片
裡面記載了她們這幾個月來一起尋夢的點滴
於是我回家之後 就翻開信箱把你那唯一的回信
轉換成圖像存檔起來 :)
然後我開心 因為那是在你自己生日那天給我的回信
然後我笑 因為裡面雖然沒有你的笑臉
卻有我的名字 有你的祝福


可是讓我心裡面真正感到釋然的
不是我學會了怎樣去逗自己開心
而是在這些日子裡面你讓我看到
你用誠意用真心的對她好
我深深相信 這一次 不是世故 也不是貼心
這是 *你*

台長: 不要哭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