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23:05:4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裏的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當個。
       可愛的背包客
       去沒人認識我的國家
       作一個真實的自己



            對著。
             異國世界吶喊
            作 自 己 真 好
             去他媽的煩悶心情,都走開瘩!


說真的。
     當台灣人簡直是濫費
那麼的古老保守
     我怎麼會錯胎
     來到這個死板又古老的國家
     阿豆阿多好真想當他們
     為蛇麼我不是外國人?
     靠 我不要當台灣人拉!



               總是有人。
               說蛇麼我明明就很好
               好的話我們換換看處境阿!



        對我而言。
        我最想要的東西就是自由
        沒有了自由,我還要在乎蛇麼?





     倒頭來,我的人生注定被束縛著。









               我沒有不快樂,只是有點難過。










台長: ˇ查無此人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外頭世界好閃耀〞 |
此分類上一篇:昨日去釣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