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19:31:31| 人氣1,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投洗溫泉(天長地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下班鐘響起
打電話給妹妹
我:你在哪裡阿
妹:我人在外面了
我:喔.我等等過去

咻~

看到妹妹特定裝扮了一下
還不錯~只是懶女人.都不給我化妝
讓我感覺非常的差 >0<

我:走哪邊阿(堤防OR中正路)
妹:中正路阿
我:走堤防比較快啦
妹:中正路 = =
我:你那中正路會塞車.走堤防不會
妹:...

騎到快到堤防..

妹:你看吧! 還不是會塞車
我:哪有可能.那是前面有人在移車.等等就好(我可是上下班必經之路勒.很清楚)
妹:....

新莊<===>三重

吃完飯.看個電視
差不多要去洗溫泉

準備好換洗用品
前往北投

我:要去哪阿
妹:下去看看
我:好阿

我跟妹妹看了很久
我:不然~我們去天長地久
妹:好阿
我:反正皇池跟山之林都去過了..去一下天長地久吧
妹:嗯

一進去~櫃台人員熟練的說
個人池1人200 目前還有人在泡
要等一下

就在這空檔
跟妹妹玩起自拍嚕

我:ㄟ....你來看看
妹:怎?
我:有好看的
妹:???慢慢走了過來..阿....
我:哈哈
妹:阿呀~
我:哈哈..妹妹還會害羞(因為我給他看的是.男生大眾池.男生身體都光溜溜)

言歸正傳

心想人還真多..還要等排隊
等阿等...

奇怪勒~怎等20多分有人出來
櫃台都沒叫我們去泡勒
結果~是一位小姐說~
有人出來就可以去泡了
我.妹:......阿不是會叫我們去泡嗎 = = 扣分

不進去還好.進去後悔了
很想不泡...
因為....
1.我跟妹妹進去根本沒有活動空間(換洗都有問題了)
2.無止/洩軟塞(超大水管代替)(此水管預估高70CM寬6CM)= = 哇哩勒
3.舊式開冷.熱水筏(不是家用式的旋轉)= =
4.溫泉池太小(2人一起泡..很ㄍ一ㄥ)
5.溫泉水..不知形容的味道(很...)
6.無冷熱自來水(純溫泉水.不能泡好後可以直接換洗)= =
7.等...我頭在痛~因為想到頭都痛了啦

但...我不甘心
花了400元沒泡..
光放熱溫泉就等了10來分
我還要消毒勒~(消毒:狂放熱溫泉到滿.又洩漏來回2次)
來回花了要20多分

第一次跟妹妹洗溫泉洗到那麼辛苦

所以跟妹妹對這家店的絣評語是
還真是 天~~長~~地~~久

真是”天’阿
泡的真漫”長”
北投還有多少這個”地”方阿
天長地”久”以後不會再來了

很諷刺的是~離開後
招牌還寫著.謝謝光臨
是謝謝被騙吧!!!<== = =

咕~~咕咕(肚子餓了)
我:你要去吃東西嗎
妹:都可以
我:去哪好了?士林夜市好了
妹:嗯
北投-->天母-->士林

士林夜市人可真多~光停摩托車都有問題了
好險沒開車.不然找停車位就要瘋了

多虧有”內人”妹妹加持移摩托車
讓我有空間可以停車

現在是怎樣
怎士林夜市都那麼多人了
零晨12點多了耶
不會也是跟我一樣~是要填飽肚子的嗎?!
吃著50元的紅燒肉飯
妹妹買了傳奇的梅子綠茶

渡過了跨年前第一天

台長:
人氣(1,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