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23:10:14|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0423
公~你在睡了~
有些話想對你說~

你讓我感覺好像
只要你累了
你便會忽略ㄌ我

你卻也沒對我說什麼
只是一味覺得你累了你不想說話

今天你也一直在弄照片
很少跟我有對話
我只有等
一等再等~

你說我想太多
我知道
但是我也想讓你知道
被忽略的感覺並不是很好

你累了你ㄉ做法是~不想講話
但是你要知道
大可不必用"忽略我"的方式
你可以好好的跟我說

你說你喜歡女生溫柔一點
我也跟你說~
我也希望你也是

我說的並不是女生的那種溫柔
而是男生的那種

你的大男人主義
讓我很頭痛
我可以很小女人
但是~我不想演變成
在你不高興、累的時候就把我給忽略

這樣感覺~你開心的時候我才可以出現
你不開心的時候我不能講任何的一句話

我只希望你可以溫柔一點的對我說

今天的你
說話口氣一直都是很不耐煩的語氣
跟你在一起這麼久
其實都感覺的出來
或許是你自己感覺不到
所以你才會覺得你沒有

跟你說了
其實我也沒生氣
也不是跟你抱怨
我也說過了~我再也不會對你生氣和讓所有的不開心碰觸到你
只是以旁人的身分告訴你~
希望你明白

如果跟你說了
你還是覺得~你就是那種~累ㄌ就是不想理人、不想講話
你還是依然故我
那~我也只好認了
也讓我明白你的個性就是這樣
我就再也不會強求你改變了

要求你改變
只會演變成吵架的局面
這樣~我也不想

答應你的11:30睡覺
我去睡了~晚安
愛你~11:30

台長: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