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8 16:34:5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面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跟他有衝突或想法不同時,總覺得心好累,就會懷疑我真的能和這樣的人一起走下去嗎?

常常在我只是需要他的支持與安慰時,他給我的回應卻是幫我找出問題,然後告訴我應該要改進之處!

可是我要的不就只是「我知道你辛苦了」「我瞭解你的難處」「沒關係,事情都會解決的」也許就只是這樣的一句話罷了!

但我慢慢才發現,男生的想法總是和女生迥然不同,在這樣的不同之下,我就會覺得我們的差異是如此之大,灰心油然而生!

可他卻是願意聽我說,然後為我們相處做調整的,本來我以為這樣做是他應該的,但在朋友感情故事中,我才驚覺,他可以為我這樣做,是他在體諒我,是他在為我們的感情做努力,因為他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

我也才知道,有些的愛情不是雙方都願意去做改進與調整的動作,也許總是其中一個人在孤軍奮鬥,所以,我原諒了他!

當我細細回想從前的感情時,也才知道我總是讓對方一個人在努力,而自己總是坐享其成,認為你就是要改成我要的樣子才合格,最後,當然對方是嚇的落慌而逃了!

現在的我也許仍是任性,可是我卻知道不該再有只要求對方而不改變自己的想法了,既然我是愛他的,那為什麼不能一起為這段感情做些犧牲與讓步呢?

如果你們是相愛的,那又何必嘔氣鬧彆扭,然後讓倆人都不舒服呢?沒錯,從前的我是拉不下面子跟他說,我不想跟你吵架,我只想解決問題;但是現在的我,卻是會為了愛他,而告訴他,我不要跟你生氣了,因為我想好好跟你相處,我們一起把問題解決吧!

台長: 陶淵明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