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15:00:35| 人氣5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我們的婚戒囉,是布萊德彼特與設計師一起設計的,
當然也是他的婚戒,男女同一款,
本來是想選白K金的,但是他們家的黃K真的超美,
戴起來的質感比白K好很多,
如小姐所述的,很多人來選時,都說一定不要買
“俗俗”的黃K,但最後呢?實在受不了黃K的誘惑,
是的,我們也是這樣,就買了黃K,只是在網路上一直找不到
黃K的照片,只好以白K現寶一下。

為什麼就是它,其實也是巧合,
為了拍照,買了2本婚紗雜誌,
一本是台灣的,一本是日本的,它就在那日本雜誌的封底,
其實我並沒有注意看,反倒是他一直對它念念不忘,
上網查看台灣有無分店(本尊店在義大利),發現並沒有設址台灣,
香港有,剛巧他要到香港出差,如意算盤是,我也一起過去挑,
但因工作故,我並無法跟隨,不死心的我,上網去查台灣有沒賣水貨處,
結果,真的讓我在討論區中發現,原來,晶華的精品街在今年三月
開了第一家台灣的分店,於是呢?就成為我們的婚戒了。

跟選婚紗店一樣,快狠準就決定了,也許就是緣份吧!
當未知台灣有店時,還曾想過乾脆蜜月到義大利時,
順便買來當週年紀念的禮物好了,
不過,最後還是買到它了。
ps:附皮繩,可以將它當成項鍊!

台長: 陶淵明
人氣(5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