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23:48:06| 人氣31,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畫短感】第一神拳第二季 第05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講我更希望你打下面這個↓讓我看了覺得很噁XD


雖說沒看過漫畫;不過動畫我倒是有興趣看一看......
不定時打短感就是。

一步實力在哪裡自己很清楚,至於跟冠軍一定是不可能贏;
只不過,對方的實力超出一步想像範圍。
開頭那些漁夫說的1:5,完全不能做比較。相差太大了。

我已當初一開始就別妄想著讓冠軍吃驚,
我看連眉頭都沒動過。輪擺式移位根本就沒有用。
我想羚羊拳也完全不可能發出來吧?

同樣也是冠軍,宮田也是好不了哪裡去,
輸伊達輸得太慘;今天要不是兩個對手都顧及面子問題,
否則日本、東太平洋冠軍都要辭職了XD

按照網路上的說法,似乎伊達在後來挑戰賽還是輸,
至今冠軍仍然是全勝紀錄。
不過嘛,俗話說主角威能,我想差不多漫畫會走向一步挑戰冠軍的路線。
最後超越了冠軍,我是這麼想的。

雖說作者本人的劇情走像很難猜出......。

台長: こいし
人氣(31,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other |
此分類下一篇:【動畫短感】黑執事 第17話「その執事、奉納」
此分類上一篇:【動畫短感】こどものじかん 2学期(OV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